1. 88DB
  2. 美容
  3. 美甲

Star Beauty提供包閃粉、延長、拆甲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28 刊登者: Star Beauty
詳情內容

指甲是手部最精彩的部份,性感鮮豔修長的指甲,容易使男性形成性感的聯想;整齊美觀的指甲,會讓人產生足以信賴的好印象。纖纖十指,雖然不如美麗的臉龐重要,卻是評價人的另一種陰性標準。

Star Beauty 專業美甲服務,令您享受來自之間的沉醉。選用優質美國Christrio,Ezflow,Lechat,OPI, 日本Nail de Dance,Presto,Romantic Princess, 韓國Bandi,Nfu.Oh 及加拿大Akzentz等美甲產品,信心保證!

Hard Gel:透明度高、自然輕巧、韌性好、無刺激氣味,不易變色、不易折斷。玩轉色彩,襯出美好膚色,彈指間,耀眼奪目!動人的臉龐下,因為纖細的玉手而錦上添花!魅力百分百,誘惑無極限!

Soak Off Gel Nail:愛美的人總是走在時尚的前沿,髮型要新潮,服裝要順著潮流之風,當然指甲也要漂亮,讓美麗停留在指尖。為它穿上華麗的外衣,享受養尊處優的生活!指尖的絢麗多彩,生活中的萬人迷!

光彩奪目的甲油,閃亮動人的美鑽,是愛美女人的信仰!美麗在於細節,靈動、優雅、時尚的指尖釋放你的柔情萬種!

Star Beauty
中環域多利皇后街4號利隆大廈3樓301室
聯絡電話: 2328 5698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Manicure-Pedicure/ad-526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