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仔通渠、利東村通渠、黃竹坑通渠、薄扶林通渠、上環通渠、西環通渠、中環通渠、銅鑼灣通渠、灣仔通渠、跑馬地通渠、炮台山通渠、北角通渠、太古通渠、鰂魚涌通渠、筲箕灣通渠、柴灣通渠...等 尖沙咀通渠、佐敦通渠、油麻地通渠、旺角通渠、太子通渠、長沙灣通渠、荔枝角通渠、美孚通渠、九龍城通渠、九龍塘通渠、黃大仙通渠、彩虹通渠、慈雲山通渠、秀茂坪通渠、觀塘通渠、將軍澳通渠、寶琳通渠...等 荃灣通渠、葵涌通

本公司是一家獨立的寵物火化善終服務機構。有別於其他寵物火化公司,不論主人保留骨灰與否,我們只會進行真正的 獨立寵物火化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彩虹橋寵物善終服務

本人於明愛成人中心修畢家務助理課程並已擁有多年工作經驗。能提供優質的家居清潔服務。 工作地點:任何工作地點。 時薪:$90起。 工作時間:任何工作時段。 如有意誠聘,請致電6307 9338與鄭女仕聯絡。

【金帝世紀花園】大灣區核心地段!不限購!不限貸!豪華住宅精裝交樓省心! ========= WhatsApp:+852 54449649 WeChat:13075633266 Allen 金帝世纪城——坦洲真豪宅 ========= ※發展優勢: 【地段】1.金帝世纪城位于坦洲,毗邻珠海,东面与香洲区接壤,西面经香海大桥、珠海大道与金湾区、斗门区相连,南面与南湾、横琴自贸区相连,成“三星拱月

大提琴教室, 大提琴課程, 教授大提琴, 大提琴, 學大提琴, 大提琴老師, 大提琴導師, 私人教授大提琴, cello, cello teacher

petrof國際鋼琴比賽的決賽優勝者將被Petrof公司邀請到捷克進行多天的音樂交流包括公開演出、布拉格文化導賞、參觀Petrof鋼琴生產總部比賽。 📣📣 優勝獎金高達5000歐羅❗❗❗ (3歲都可以參加喇! )

【金帝世紀花園】大灣區核心地段!不限購!不限貸!豪華住宅精裝交樓省心!

學大提琴在Terry Cheng Cello Studio 學生可於皇家音樂考試中合格率為100%。深明小朋友和大人的不同學習需要,從而以最治本的方法幫助學生在演奏大提琴上的成長,好好實踐我從各位名師身上學到的大提琴教學法。

獨立驗窗 誠信專業 服務可靠 ( 用最專業的意見,為客戶提供最實際公平的驗窗結果)

課程內容:瞭解聲音美容,如何能說出魅力聲音,說話三天三夜嗓子不累,唱歌輕鬆唱高音,遠離慢性咽喉炎,讓聲音更有磁性、穿透力、有魅力、感染力,即場教授聲音秘技。讓您掌握腹式呼吸發聲,用聲音打通人體經絡、穴位,說話唱歌的同時就是在練氣功養生!根治各類頑固慢性咽喉炎、聲帶小結、聲帶息肉、方言重、口吃、大舌頭,從此遠離手術!改變聲音能量氣場,用聲音修煉性格,修聲養性,調整人體內風水。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香港聲音美容中心

扭氣球適合大小朋友齊齊學啟發無限創意、 提升集中力、 增強自信心, 亦是最佳親子活動。歡迎有興趣人仕, 私人機構, 各中小學校, 補習社, 培訓中心, 慈善機構, 老人中心等

EC Shop City 成立於 2006 年,是一間能提供一站式 I.T. 服務的機構,從網頁設計,網上商店,網店設計,網頁寄存至網上廣告一應俱備。機構的成立為中小企的營商策略定下新的方向,我們願意用我們專業的知識及頂尖的技術,成為您的夥伴,一起締造雙贏。
E設計 / 網頁設計EC Advertising

蔡偉華 Arthur Choi 自幼年開始便對小提琴有濃厚興趣,師隨啟蒙老師梁榮智先生獲其專業指導,過去幾年也跟隨香港管弦樂團樂師梁建楓先生和巫國暉先生以及香港演藝學院導師黃衛明先生學習及受其悉心指導,習琴己經超過十五年。在學期間,參與多項校內及校外小提琴獨奏比賽,獲得多個比賽獎項和評判讚賞。 另外更曾經出任荃灣聖芳濟中學管弦樂團團長及美樂音樂學校弦樂團首席,現亦為葵青管弦樂團團長及藝韻青年管弦

Health Skin 率先從意大利引進「ATP再生體驗」系統,有效改善衰老肌膚,更可解決肌膚敏感嚴重暗瘡等問題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