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治:坐骨神經痛,腰椎間盤突出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祖傳骨傷推拿

痛症專家,祖傳推拿 (血不通則痛,血通則痛) 痛症多由血不通做成,更不能以即時食藥解決 1. (一般推拿)以肩頸背上肢或下肢推拿為主。 2. (痛症推拿)以專功傷患處為,以推拿按摔理筋 手法加藥酒,改善循環,改善痛楚,舒緩腫痛。
健康及醫療 / 中醫馮師傅James

專治濕疹,皮膚科 婦科,痛症及中風後遺症, 收費透明,以眾多實例為本 我們提供中藥配方顆粒, 方便快捷,安全可靠。 由中醫世家,香港註冊中醫師, 銅鑼灣中醫,濕疹中醫主診 為你提供最好的醫療服務, 讓你的健康得到最好狀態, 歡迎輪椅人士。
健康及醫療 / 中醫明妍堂中醫診所

▸專治運動創傷、椎間盤突出、寒背、膝痛、膊頭痛、腰背肩頸痛、盤骨前傾等 ▸主力用手法及徒手治療,配以針灸、電療、拔罐、牽引、運動、衝擊波等 ▸單據可獲意外/醫療/公司保險賠償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凝聚物理治療

▸專治運動創傷、椎間盤突出、寒背、膝痛、膊頭痛、腰背肩頸痛、盤骨前傾等 ▸主力用手法及徒手治療,配以針灸、電療、拔罐、牽引、運動、衝擊波等 ▸單據可獲意外/醫療/公司保險賠償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凝聚物理治療

手療好處 是以不開刀、不打針、不食藥的方式解決大部份痛症問題。根據中醫的角度,人體內存 著一種 [氣],原理是修復細胞及失去平衡之處,也就是能量管道,以操控體內(氣)的流動,從而恢復自癒能力,效果更强 !見效快 ! 一對一服務療程 -60mins $480 銅鑼灣工作室 歡迎預約查詢 Whatsapp : 6470 2328

宏康醫道亦有專治濕疹療程。濕疹是香港常見的免疫性皮膚病,而是免疫系統出了問題,有說根源在腸道。在香港的平均數據顯示,每五個人便有一個人患上。濕疹類別有好多種如急性濕疹、慢性濕疹、過敏性濕疹、移位性濕疹、接觸性皮膚炎、脂溢性濕疹等…。宏康醫道中醫研發了多年專治濕疹的秘方,擁有過百個成功例證。
健康及醫療 / 中醫宏康醫道綜合中心

上門推拿,上門推拿按摩, 專治痛症, 專治肩頸腰痛
I長者 / 保健養生Ivy Shiu

上門推拿,上門推拿按摩, 專治痛症, 專治肩頸腰痛
I長者 / 保健養生Ivy Shiu

清遠市按摩學院畢業,具有18年臨床經驗,減肥.產後收腹,去水腫專治痛癥. 手腳麻木.坐骨神經痛. 頸.腰痛。疲勞 經絡保健.淋巴排毒.私人按摩.去水腫,有顯著療效

本人從事推拿痛癥多年,師從內地著名骨科專家學習,尤其擅長滾法,推板法,搖法,壹指禪對頸椎,腰椎,坐骨神經方面有卓越療效,深受眾人推薦。
長者 / 保健養生健康生命

本人師從內地骨科醫生學習中醫理療,實用推拿,如滾法,壹指禪,推拿手法適用於客戶穴位與經絡,打開阻塞部位,復合型手法對於頸椎,腰椎,坐骨神經有特別好的幫助,深受眾多客戶好評!

清遠市按摩學院畢業,具有20年臨床經驗,減肥.產後收腹,去水腫專治痛癥. 手腳麻木.坐骨神經痛. 頸.腰痛。疲勞 經絡保健.淋巴排毒.私人按摩.去水腫,有顯著療效

專治:暗瘡、痔瘡、生蛇、皮膚濕疹、鼻敏感、支氣管敏感、經痛、白帶(跌打、正骨、針灸)
健康及醫療 / 中醫富康中醫全科醫舘

夜間服務 專治蚊滋、老鼠、蟑螂、螞蟻、全空間焗霧與消毒。
T商業 / 清潔及滅蟲Tony Cheung

男盲人上門推拿 全身整復按摩,推薦給大家喔....一個多小時的全身推拿 #把酸痛留在這裡健康帶回家 #好久不見的學弟 #大家退伍都有不錯的一片天

中大中醫診所 深水埗荔枝角道273號地下 電話預約:23846148 每次到診:診金連三天中藥($270)

$288 享3次【背部煥膚術】 $288【專治嚴重暗瘡祛印】 $288【全面激光去斑無限粒數】 $288【激光脫疣療程】 $288【最新無痛 去眼袋/眼紋/黑眼圈 療程】 $388【醫學深V波動聚脂術】 $688【Fractional去凹凸洞療程】 $688【第三代電波拉皮術】 $880【韓療無菌透明質酸水光槍治療】 $1088【最新HIFU聚焦超聲波拉皮治療】 Aquarius Beauty
A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Aquarius Beaut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