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動物組織
荔枝角
11項資訊

B.A.C. 動物診所 Bouncy Animal Clinic位於深水埗區的獸醫診所九龍荔枝角美孚新邨第1期百老匯街15D號平台29A舖

夢創成真有著創造集體效益的使命。夢創成真的共享工作空間主要給予社會企業,非牟利組織和初創企業一個工作地方,從而創造一個共融和多元的社區。而且經常為初創社企和專業人士舉辦夥伴社交聚會,創建一個緊密的社企界網絡,為夥伴們推廣他們的服務和產品。是荔枝角區的一個多元化、共融和寬敞的工作環境。

荔枝角獸醫診所 Lai Chi Kok Veterinary Clinic位於深水埗區的獸醫診所九龍荔枝角福華街571號曉悅地下8號舖

美孚獸醫診所 Mei Foo Veterinary Clinic位於深水埗區的獸醫診所九龍荔枝角美孚新邨第五期蘭秀道7B號N4舖

品牌始創於2004年,多年來致力拓展雜耍暨扯鈴文化,以及相關娛樂藝術項目。 從全面的雜耍暨扯鈴課程系列、多元化的娛樂表演、專業雜耍道具、扭氣球用具、傳統及現代雜耍文化推廣、業界人材培育,以至相關教材均一應俱全。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隨著社會不停的進步,商家追求經濟利益,進而忽略了對人體及環境的影響及潛在傷害 。我們專營家居清潔及個人護理用品,產品都是從外地進口 。我們提供個性化的產品,如100%有機,全天然,素食主義,無棕櫚油,公平貿易等,特別是沒進行動物試驗。我們致力引進優質產品,令顧客擁有一個高品質、健康、環保、無化學品的生活。
美容 / 零售及批發Green Annulus

STM制服有限公司。專營訂造西裝制服,恤衫制服,風褸制服,圍裙制服,西裝制服,冷衫,醫生袍,護士制服,專營上門度身訂造服務。TEL:31050326 FAX:37533619。制服主要業務是形象顧問及生產制服。STM制服提供時尚設計及優質布料,訂做高級制服,旨在為機構提供最理想的制服。

本人為一男中音,近年活躍於歐洲歌劇界,曾與多個歌劇團合作,演出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現在回港發展,望能在本地分享音樂知識和經驗。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教授聲樂超過十年,曾任職於多間琴行及音樂機構,所指導的學生在多個比賽中奪冠,當中包括貝辛斯托克音樂藝術節、格蘭瑟姆音樂節、庫爾斯頓和普利音樂節、布里斯托音樂節和朗威爾格林與金斯伍德表演藝術節等。本人曾擔任俄羅斯器樂和聲樂藝術節國際音樂比賽的評判。

Honey Cat Hotel 領有漁濃自然護理署簽發的動物寄養牌照,家居式佈置另設有防蚊網,空氣淨化設施,3款房型標準房/豪華房/VIP房,為貓咪提供星級酒店服務。 純天然貓糧貓罐頭 (客人可指定餵食) 貓砂 (豆腐砂) 24小時冷氣恆溫 每天與店員互動時間 每天有相片影片提供主人了解貓貓情況 每天貓貓基本護理 定時清潔房間 除了酒店,美容服務外,本店亦提供SPA,修毛服務。 另設接送服務 酒

絲卡娜於1998年憑著創新的無縫衣物科技打出名堂。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