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 Expert 是由來自不同行業具豐富招聘經驗的專業人士所組成,致力為求職者提供最優質履歷及求職信代寫服務,務求令每一位求職者能以最合適的履歷應徵心儀職位。除了傳統求職平台外,我們亦為求職者提供LinkedIn 個人檔案編輯與設計服務,增加求職者獲聘機會。
p商業 / 顧問phonex171027

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現有超過 1,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協助媽媽產後進補,迅速復原。
親子 / 陪月服務agentbong

陳小姐 9882 1548 日本 Psia 國際協會認可- 寵物美容師
寵物 / 寵物美容上門寵物美容嘉嘉基地

現有超過 1,500 位已驗證的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以配合不同長者、長期病患者和行動不便人士的需要。【護理幫】能按為個別家居客戶提供一站式家庭護理服務:到診看症、起居護理照顧、離院後看護照顧、復康護理等到戶式服務,以及醫院、院舍私人看護服務。同時,亦能各醫療機構及院舍的個別需求,提供即時、全面的醫護人手替假的人手解決方案,並選配合適的專業醫護人員。
長者 / 長者護理agentbong

WingBoo 為亞洲首個(O2O+保險)互動平台 - 我們旨開創一個全新的保險新體驗 - 讓客戶和保險代理達到雙贏局面 !

www.MyCupOfTeaHK.com 為香港男女提供完全免費的網上交友服務,定期舉辦極速約會Speed Dati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