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WingBoo 將瘋狂改寫香港保險業 !!!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7-17 刊登者: WingBoo
詳情內容

WingBoo.com -  香港NO.1保險互動平台

 

Q . WingBoo 是什麼 ?

 

A: WingBoo 是一個革命性的新突破 , 顛覆保險業傳統模式的不足透過網絡高速發展,把多年來傳統而又煩擾的銷售模式, 變得

更透明 , 更方便 , 更輕鬆!

 

運作模式 ;

layout_1_pc_platform

 

 

 

香港貴為世界最發達的保險市場之一發展已經非常成熟然而,多間公司提供不同產品作為一名行外人” 該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保險

相信是不少人的煩惱

 

 

 

不但如此,保險經紀質素參差 拖累了行業的聲譽,令社會對保險經紀產生厭惡感....

 

市場上一直存有極大需求 , 就是如何選擇一位好agent和最合適的保險 ?!

 

 

 

有見及此 我們創立了WingBoo - 保險新革命 希望可以顛覆傳統模式的不足 令到客戶可以真正了解自己所需 有熱誠的經紀可以提供最專業的解答 為你度身訂做最合適的方案 !!!

 

 

 

WINGBOO可以提供一站式的保險產品服務體驗,消費者不必重複學習多個保險公司網站的使用方法,降低使用成本,有利於提高用戶留存。

 

- 讓客戶和保險代理達到真正雙贏局面 -

 

雲集香港不同公司的專家擁有多年豐富的服務經驗所有資歷會經過嚴格審批,一改傳統對保險代理不信任和懷疑的態度清楚了解保險代理們的資歷 ; 不但提升保險代理們的專業形象而且讓客人放心投保 選擇最合適的專家 ! 真正達到 win- win 局面 !

 

 

  現在誠意邀請保險代理們加入wingboo的大家庭,成為測試版的beta用戶 ! (只限100位 )

只需通過以下簡單步驟即可免費建立個人專業檔案 !

 

 

 

- 從業年資達五年或以上

 

-到  wingboo.com 進行  [專家登記]

 

layout_1_pc_uc_agency

 

 

目前wingboo尚未開放 , 歡迎關注facebook最新動態

 

 

layout_1_pc_faq_content  

實名回答 , 讓客戶可以知道那位專家回答他的問題

 ! 促成交易 !

 

 

你可以...

 

 

  1.  建立個人檔案 , 提高其專業形象 !

     

  2. 讓客戶查看你的簡介,加深對你的了解和信任,甚至可以即時提出問題,提高了專業形象 !

     

  3.  

  4. 以專業的知識解答投保人的問題,讓客戶對你更加肯定,速成配對成功 !

     

  5. 招募團隊成員,讓有志投身保險業的年輕人,選擇合適的上司 !

     

  6. 透過wingboo,讓客戶主動尋找你,開拓你的保險事業王國 !

更透明 , 更方便 , 更輕鬆!

 

係咪聽到已經心動呢xd , 仲唔快啲登記 ! 

wingboo.com 

 

whatsapp . 67687085

 

 

 

- WingBoo - 以科技改變保險業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480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