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工程是香港屋宇處唯一認證的Megatec G3®和MT1000R®供應商,我們公司全套引進意大利的世界領先建築用聚胺脂保溫複合板連續生產線及提升門組裝線,研發出一種獨特的阻燃劑,與聚胺脂(Polyurethane)混合,加進我們的天面板及牆面板,不但隔熱性能良好,而且防火難燃。我們能因應不同的建築結構及企業的需要而設計出最合適的建築方案。
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ina Wing Engineering Limited

隔音毯-隔音墊-不論管道、輕隔間、樓板、地板,皆可使用,降低噪音、震動 樓板噪音主要包括小孩跳動、高跟鞋腳步聲、打赤腳走路聲、物品墜落聲、桌椅拖拉磨擦聲、打鼓聲、音響室重低音,這些為固體共振而傳導產生的噪音,無法有效遏阻,不僅樓上住戶與樓下住戶困擾而引起糾紛,同時對建商而言是品質與信譽,更大殺傷力。 樓上地板隔音成功案例 105年2月5日台北王先生,因孩子彈鋼琴振動影響樓下住戶,經常抗議爭執,

铝矿棉复合板是德珂在导入全球先进的低碳理念和技术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节能环保建材产品。产品整合了铝板和矿棉板的优点,克服了其缺点。德珂铝矿棉复合板是由铝锰合金板、矿棉板、铝箔纸复合而成。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業務簡介 公司專業為寫字樓,智能建築,機房,電腦服務器室,電教室,電子廠房等服務高架地臺板,天花間隔,防火板,防靜電工程及零售 提供多款各國優質: 地板系列 電腦地板,防靜電地板,OA網絡智能地板(帶線槽),PVC貼面地板,及金屬地板附件。強化無縫地板,戶外花園地板,膠地板,膠地蓆,等等。 天花間隔系列 石膏板,防火板,明暗架骨料、礦物棉、玻璃棉、石膏板、防火板、防潮板、隔音棉、防火棉、吸音棉、風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旭升架空地板

皇牌瘦身乳/ 瘦臉瘦手臂瘦腰瘦腿去妊娠紋橙皮紋/無副作用/ 一次見效 / 通過國際安全測試
美容 / 纖體修身JB Beauty HK

鋁塑板是由经过表面处理并用涂层烤漆的铝板作为表面,聚乙烯,聚丙烯塑料混合作为芯层,经过一系列工艺加工复合而成的新型材料。
買賣及批發 / 家居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德珂鋁蜂窩板採用“蜂窩式夾層”結構,即以表面塗覆耐候性極佳的裝飾塗層之高強度合金鋁板作為面、底板與鋁蜂窩芯經高溫高壓複合製造而成的複合板材。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蜂窝铝板采用复合蜂窝结构,由预成型的盒状面板和背板与铝合金蜂窝芯材热压复合成型。蜂窝铝板墙板系统以航空工业发展而来的复合蜂窝板技术为基础,如此先进的技术使德珂铝业得以制造出强度好重量轻的墙板产品。
買賣及批發 / 家居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铝蜂窝板制造技术源自航空工业。该产品选用公司统一标准的预辊涂高等级铝合金卷材,结合多种生产工艺精制而成。作为外幕墙系统,它不仅经久耐用、面板超大、而且具有极好的平整度。
商業 / 建築及建造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