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家居

蜂窝铝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1-13 刊登者: 佛山市德珂铝业有限公司
價格資訊
HK$400(可議價)
詳情內容

   蜂窝铝板采用复合蜂窝结构,由预成型的盒状面板和背板与铝合金蜂窝芯材热压复合成型。蜂窝铝板墙板系统以航空工业发展而来的复合蜂窝板技术为基础,如此先进的技术使德珂铝业得以制造出强度好重量轻的墙板产品。
    这些墙板产品表面非常平整,接缝宽度也可严格控制,这使建筑师得以设计出大板面的非常平直的精美墙面。
    除了特定的限制以外,德珂蜂窝铝板并无标准尺寸,所有墙板均根据设计图纸由工厂订制而成。这样的生产方式使板在尺寸和形状方面具有很强的灵活性,比如:弧形板和折板等。这种灵活性在实际应用中被广为采用,因为这类板可以在几乎所有龙骨上安装,且安装极为简单。
    德珂蜂窝铝板系统成为了一个完整的多功能的极富竞争力的墙板系统。它提供的这些极为实用的解决方案几乎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墙面设计。

一、设计选用要点
(1)表面极为平整
(2)水平和垂直方向可结合使用
(3)可用于屋面、斜面、墙面和吊顶
(4)多种面板颜色和涂层选择
(5)每块板可单独拆装更换
(6)使用很少的支持构件达到很高的强度
(7)大板面(最大可达1500×5000mm)
(8)可做弧形板、折板和几何形板

二、安装或施工要点
(1)安装扣件可吸收板因热胀冷缩造成的相对运动
(2)内外板之间极佳的热传导性,使得板因热胀冷缩造成的变形非常微小
(3)重量轻、仅为约6kg/m2,强度高,可适用于高风压地区的高层建筑
(4)科学的安装系统,使安装工作方便快捷


三、适合的工程项目类型
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墙面、屋面设计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uy-Sell/Household/ad-1094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