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提供各項犬隻訓練(服從訓練,有趣花式訓練,社交及行為糾正訓練)
d寵物 / 寵物訓練dog trainer Ar.B

-兩個月大貓B花貓 (4隻) 優點: 野貓後代 (冇病痛,生存抵抗病能力極佳) -1隻5個月大花女貓B (細細粒) 優點: 極靚花紋,望落似豹貓,名種,貴價貓 顏色稀有(殘舊黃色虎紋) Whatsapp: 5406 2400
寵物 / 寵物轉讓花貓

*上門狗隻訓練 *寄宿狗隻訓練 *行為糾正 *服從訓練

我們擁有全港最大規模的行為治療中心,提供專業寄養訓練、上門犬隻訓練和住宿等,為狗主解決飼養犬隻問題,灌輸正確與狗共處的方法。所有課程均經過專業導師訂造,因應犬隻不同性格,採用最簡易合適安全之方法訓犬。 過往的一般上門犬隻訓練,是為狗主解決飼養犬隻問題, 而針對一些缺乏社交活動的犬隻,對外界接觸少而產生的問題,往往是一般上門訓練,未能徹底改善的。正因如此,本學堂導師精心設計一系列針對不同問題犬隻的寄

本人喜歡寵物, 於大型寵物會所工作2年以上, 亦曾在寵物店工作過 眼見寵物店一般要快, 就唔會理狗狗感受, 務求以最短時間做好一隻 作為主人, 最擔心狗狗於美容時被人打, 粗魯對待, 令本身細膽毛孩更驚, 亦只令狗狗更加驚做美容!! 每次都驚慌致主人摸手都咬 (所有情況都有連帶關係) 而本人重視質素, 絕不馬虎! 可直接聯絡/Whatsapp 狗狗訓練、pet sitter也請直接聯絡。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