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竉物保姆及酒店

dog Training Daniel 犬學堂專業犬隻訓練中心 狗酒店 寵物寄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5-30 刊登者: HkGSD
詳情內容

我們擁有全港最大規模的行為治療中心,提供專業寄養訓練、上門犬隻訓練和住宿等,為狗主解決飼養犬隻問題,灌輸正確與狗共處的方法。所有課程均經過專業導師訂造,因應犬隻不同性格,採用最簡易合適安全之方法訓犬。

過往的一般上門犬隻訓練,是為狗主解決飼養犬隻問題, 而針對一些缺乏社交活動的犬隻,對外界接觸少而產生的問題,往往是一般上門訓練,未能徹底改善的。正因如此,本學堂導師精心設計一系列針對不同問題犬隻的寄養及團體訓練課程,可使犬隻學習社交生活,避免孤僻,灌輸標準正確與狗共處。

園內之訓練場地, 擁有佔地十萬呎戶外草地,環境優美、空氣清新,可令犬隻心情開朗、思緒平伏。特別對 “自閉犬”“惡犬” “攻擊性犬” 的訓練, 特效顯著。

本中心之所有住宿犬舍均為室內獨立70呎房間,並設有24小時恆溫冷暖氣、遙距視像閉路監察,環境安全舒適。

寄養所牌照 001259 ✨立即預約​✨24767868 / 66896341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Hotel-Sitter/ad-553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