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訓練

Good Dog Castle 犬隻訓練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Good Dog Castle
詳情內容

歡迎來到Good Dog Castle,喺Good Dog Castle入面,只有幸福的開心狗,永不會有夾著尾巴走的可憐狗!!!

因為Good Dog Castle會教您用輕鬆、愉快的正面鼓勵法,令你的狗狗變乖乖!!輕易融入你和家人的和諧生活

練犬師:Apelles Law (摩鬼媽咪)

聯絡電話:9550 2207

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成為練犬師的經過:

Apelles為了解決愛犬-摩西(牠是一隻極膽小的Jack Russell)對狗的擊攻性行為問題,曾在北美洲工作犬協會報讀犬隻訓練班。但摩西的攻擊性行為問題沒有因些而得到解決,於是她繼續尋求良方。

不久,發現勞工處舉辦的練犬師課程,是由持國際練犬師牌照的導師教授。Apelles決定一試,經過重重面試,最終獲得學額。

在課程及實習期間,Apelles不但學會應付摩西的問題,還深入了解犬隻行為心理,更體驗到正面鼓勵法的魔力。由那時開始,要成為練犬師的念頭開始強烈起來。

她以優異的畢業後,展開了夢想,積極教授個人及小組犬隻訓練班。

後與Dog Cat Service的版主Yvonne認識,在她鼓勵下,Apelles成立了Good Dog Castle

畢業証書

城堡宗旨

在Good Dog Castle,您的狗狗必定愛上學,原因是:我們以狗為本!

我們的所有課堂內容,都是因應犬隻的行為、心理,及針對您和狗狗日常面對的問題而設計的。此外,我們還會教您如何使正確地使用正面鼓勵法,使您的狗狗學習時事半功倍。

在課堂內,我們會告訴您,如何令狗狗愛上聽指令。而且還會教導您的狗狗基本的社交禮儀和逗人的小把戲,使您的狗狗更加人見人愛。

身為主人,除了有責任將狗狗變成小乖乖外,了解牠們、和牠們作出良好溝通也是必需。因此,在高班課程,我們會為您揭露「狗是如何思考的?」,還會教你解構「犬隻身體語言」

 

 

開心士兵班
Pet, Animals

回主頁

報讀課程

對象:未參加過任何訓練班之犬隻

理論:正面鼓勵法I

基本服從(初階):坐、躺、立、停留、回來、無繩隨行

禮貌:防吠、防撲人、防護物、搶繩訓練、輕咬、拿回退下

小把戲:扮死、翻滾、左手右手、Give me 5、追尾巴

其他:如何善用狗玩具、探訪獸醫訓練

遊戲小組:讓狗狗學習用牠們的身體語言和其他同伴相處溝通。

Saturday 01st of July 2006 11:53:25 PM
精叻武士班 
   Pet, Animals

回主頁

報讀課程

對象:修畢開心士兵班之犬隻

理論:正面鼓勵法II、淺談犬隻身體語言

基本服從(進階):坐、躺、立、停留、回來、無繩隨行

專注訓練:看著我

小把戲:跳過去、繞腳走、行禮、be elegant

禮儀訓練:be friend

其他Target Stick I (Target Stick是主人的神仙棒,只要神仙棒一揮,狗狗便會隨神仙棒走動、亦可利用神仙棒教狗狗做各種有趣玩意:如開雪櫃、按搖控等等...)

遊戲小組:讓狗狗學習用牠們的身體語言和其他同伴相處溝通。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Training/ad-87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