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訓練

Animal Buddy 新世代練犬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Kwan
詳情內容

本港最新穎上門犬隻服從訓練服務!!
Love your dog, Know your dog, Train your dog

我們想令動物聽從指令,改善有關行為問題,首先就要讓牠們知道正確行為的畫面。

往往很多行為問題,很難找到原因,但當透過動物溝通時,

我們便可知直接知道牠們錯誤行為的原因,以避免狗狗們受到不當的指責。

如果你是真的愛牠們,就要真正了解牠們,才能適當去教導牠們。

http://www.animalbuddy.net

我們最主要的訓練目的是希望狗狗可以與主人和平、快樂的共同生活。

有想過當初為什麼養狗嗎? 就是希望身邊多一個伴,共同快樂的生活。

當一個生命來到我們的身邊,就是告訴我們,我們又是時候學習了。

在訓練過程中,是訓練主人多過訓練狗,

主人需要學習耐性、訓練技巧、正確態度及解決問題的方法。

我們明白主人對狗的關懷及愛,但也要愛得恰當。

見過不少狗小時都是很乖,但年紀越大就變得越惡,壞習慣一天比一天多,

令到主人及狗狗兩方面都生活在痛苦之中。

那又何必呢?

所以,一切正確的教育應該由年幼時開始,好的習慣就應該從小培養。

但不代表較年長的不能學習,只是牠們需要我們花多一些心思、時間、耐性去訓練。

兩者都要終生學習。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Training/ad-6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