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善終

BB寵兒寵物善終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10-17 刊登者: Alex Chow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2016年10月並開始為客人提供一系列寵物善終服務。為了提供更完美和專業的一站式服務,設置先進環保火化爐及引用消毒噴洗系統。 此外七仟呎廠房全為自置物業,確保能為您的寵物提供一個永久安息的地方,我們的服務亦能更全面照顧愛寵人仕的需要。

公司宗旨

與你思念”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現為減低各主人的痛苦,現只需要200蚊作為車馬費即可.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Hospice/ad-55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