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ummer  Nose,Canidae,Dog breed,Dog,Yellow

專營高質日本血統柴犬、豆柴、法國鬥牛犬、法國老虎狗等等和其他多種中小型犬 。

更新於: 2024-04-22 146K 刊登者: luckyboy1314
寵物選項
單一/多隻寵物轉讓
其他狗類
單性
詳細資料
AVID*601*591*080
110121
08/06/2024
詳情內容
本犬舍專營高質日本血統柴犬、豆柴、法國老虎狗等等和其他多種中小型犬 。

 

所有做種的狗隻都經過嚴謹的精挑細選才引入繁殖,更不會近親繁殖,保证重質不重量。我們每隻出售的狗BB無論係樣、骨胳、骨架、毛量、毛色的潤澤各方面都是出色優秀的,均為高質素的純種繁殖,絕對香港出世、100%外國入口、齊文件證書、保証100%健康,因此一直以來有良好的信譽。

 

優質環境
關於所有狗隻終身需要咨詢的問題,我們會對客人熱心解答,更擁有優質的售後服務,絕對令你買得放心養得開心。 (大部份狗BB都有獸醫針咭、晶片、有健康保證期、可健康檢查)

 

 

 

                                                          

                                                                                            

另設代訂繁殖品種包括
高質素貴婦、約瑟、松鼠、西施、摩天使、日本血統柴犬、豆柴、哥基、純種黑白史立莎、法國老虎狗、英國老虎狗、北京、八哥等等和其它多種中小型犬
(訂購實圖)
客戶好評
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Pet/Buy-Sell/ad-555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