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宗教

北角青少年綜合服務(北角樂Teen會) - 提升青少年處理問題的能力,令其更能適應新世紀、新挑戰。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北角青少年綜合服務(北角樂Teen會)


服務簡介


服務宗旨及目標 :


我們以青少年的整體需要為依歸,透過專業社工的手法,運用多元化及多層面的介入模式,為以下的目標而努力:


1. 提升青少年處理問題的能力,令其更能適應新世紀、新挑戰。
2. 創造理想環境,加強青少年互相支持的網絡,以協助青少年健康成長,增強其競爭能力。
3. 促進青少年個人潛能,培養其獨立思考及批判思維。
4. 促進青少年與社會各體系的互動關係,增強彼此的溝通及了解;同時倡導社會人士關注青少年整體需要。
5. 為區內身處不利環境的青少年及其家庭提供支援服務。


活動消息



服務內容及模式

我們在不同的工作點,如本服務基地、區內學校或街頭等地方接觸青少年,

為其提供個人輔導、小組、活動及興趣課程等服務。

此外,我們亦為區內中華基督教會桂華山中學提供駐校社會工作服務,

為該校學生提供輔導服務、小組活動及協調校外社會服務資源。



申請入會方法 :

- 填妥會員申請表格
- 繳交會員年費
- 出示身份證明文件/學生證
- 借用本隊玩具、電腦、物資或使用自修室服務者,須繳交近照一張。
- 申請及退出服務


若想申請參加本服務舉辦之活動,可填妥報名表格及繳交有關費用,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惟部份活動須經過挑選或/及面見程序,由工作員確認能否接納其申請。有關準則及詳情可參閱各活動之宣傳資料或向負責職員查詢。

本服務之會籍有效期為一年,一經入會,不設自行退會手續,逾期不續證者當自動退出。


地址:
香港北角和富道51-53號地下
電話:2561 0251
傳真:2561 1851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圖:


駐校社工服務

中華基督教會桂華山中學

地址:北角雲景道62號

社工室電話:2571 1285(內線30 )

備註:駐校時間為逢星期二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學校假期除外。

查詢及意見

如對本服務之服務有任何查詢或意見,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561 0251或於開放時間內親臨本服務向職員提出。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Religion/ad-5265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