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劉國偉風水命理顧問 (師承蘇民峰師傅) 專業風水、八字算命運程、改名、擇日 Kevin Lau Feng Shui and Fortune-Telling Consultant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asterkl
詳情內容

Kevin Lau 為最有活力的新世代風水命理堪輿學家,憑著天賦的聰敏及自幼對玄學知識的濃厚興趣與不解的緣份,十數年來以信而不迷的精神不斷親身體究玄學背後的真諦。其後更有幸師承人稱現代賴布衣蘇民峰師傅學習風水命理,以最緊貼現今生活及科學化來分析事物,一針見血,給人既快且準的答案,排難解困。



本人的專業服務包括風水、八字算命運程、改名、擇日等

風水

風水看不見、觸不到,但它無處不在,分分秒秒不斷地影響我和你的生活,所謂的「風」、「水」便是由地球上的五類主要元素「木、火、土、金、水」組成,透過生剋制化、會合刑沖的化學作用產生不同的好壞結果,直接間接地影響大家於財運、健康、事業、愛情人緣及際遇等方面的關係。本人的「風水顧問服務」以大自然五行的科學方法為閣下家居及公司等提供全面一站式「趨吉避凶」風水服務,務求令閣下生活得順風順水,運轉乾坤。

八字運程

八字算命乃一複雜且淵博的論命系統,結集哲學、物理以至於統計學的高深學問。所謂八字算命是根據一個人的出生年、月、日及時辰所排列出來的四柱及大運,配合五行的生剋制化,會合刑沖來推斷他/她一生人不同時期的運程高低,與及當中於姻緣、人際關係、財運、健康、子女、工作事業、貴人和父母兄弟姊妹等的關係緣份及好壞等作出深入的分析。另外,從一個人的八字中亦可看出他/她的表面及內裡性格特徵,了解自己多一點外更可加強發揮自身性格的優點。

 

了解自己的八字運程尤其重要,例如父母可為子女根據其八字性格與及其將來踏入社會做事時,是合適創業還是作為專業人士,而首先於中、小學時作出安排入讀學校的類型以至於參於課外活動的種類;又例如成人可從其八字運程當中了解自己未來何年何月的財運孰好孰壞,好運氣時便多放膽投資,相反財運差時便宜守不宜攻,否則只會賠錢收場。

 

為方便身處外地或因工事繁忙無暇親身到臨本人辦公室會面的人士,本人亦可透過網上電郵回覆以接收閣下的運程分析內容及續後發問。

擇日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凡事有好的開始真的可令事情或人將來有著截然不同的際遇與命運。透過擇日服務,閣下可根據不同情況選取合適自己的吉日吉時,向成功與幸運邁進一大步。

改名

「吾怕生壞命,最怕改錯名」相信很多人都聽過此名句,但實在有點言過其實。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一個人的命與運排首二位,絕對是重要過一個名字的好壞;不過名字也可於某程度上對一個人或公司機構等運程有不同方面的幫助,好的名字不但能補八字命運的不足,更能發揮其先天命格的優點,讓其事半功倍。另外,悅耳且鏗鏘有力的名字更能使他人易於銘記,有助人際關係。

 

根據閣下提供的出生年、月、日及時辰,改名服務均會於約八天內提供約五個最合適閣下、初生嬰兒或公司的名字以供選擇。



有關服務收費的詳情請瀏覽 http://www.masterKL.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36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