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慎終追遠、入土為安,是子孫們對先人的期盼;思恩24小時查詢:6097 1033。體葬還須看風水地,灰葬且看頌經堂!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思恩香港
詳情內容

體葬還須看風水地,灰葬且看頌經堂!

廣州南沙玉德堂土葬墓園參考網頁:http://youtu.be/MVONywuUS_U  

生者氣之聚,凝結者成骨;死而獨留,故葬者反氣入骨,以廕所以之法也。- (先人之靈骨可福廕庇祐後人)乾父之精,坤母之血,二氣感合,則精化骨,血化為肉。

及其死也,神氣飛揚,血肉消殞,骨雖存而無佑。

上智之士圖葬於吉地之中,以肉承生氣,外假子孫思慕之念,與之吻合,則可以復其既往之神,萃其已散之氣。

蓋一念即神也,神趍則氣應,地靈則人傑,以無為有,借偽顯真,玄通陰陽,功奪造化,是為反氣入骨,以廕所生之法也。

- (靈骨 + 風水地 + 子孫思念 = 福廕)

中國之風水墓穴學說有千年文化歷史根基,信其理而行事,不祇盡了尊敬先祖之孝義禮教,更使自己心安理得,活得暢快,萬事如意。

執骨後安放要選風水墓穴,能增加後人之福澤!- 高萌禧師傅(新城娛樂台"恐怖熱線"客席嘉賓主持)

正所謂吉人葬吉地,我相信大多孝子賢孫們曾遇到如何處理執骨或火化這問題。當然首選執骨土葬最佳,因為此舉沒有違背先人土葬之意願,亦同時因為把先人安置在好的風水墓穴,以致靈骨之磁場效應最高,而增加先人福廕後人之能力,旺丁旺財。

如孝子賢孫們選擇火化的方式,就必須把先人的骨灰,安置在一處和祥及靈氣旺盛的頌經堂,以致先人住得舒適開心,而後人亦因此感受良好磁場效應而蒙先人庇祐。

廣州南沙玉德堂為中國殯葬協會會員單位,為海內外客戶提供給先人骨灰、骨殖、棺木安葬業務。

玉德堂  除了向客戶提供所有合法批核文件,陵園的所有福位、骨灰龕位和棺土葬位的銷售,均會按香港的法律程序進行,於香港辦事處簽訂正式的買賣合約,契約具有香港法定地位,受香港法律保護,確保消費者權益得到最高保障。

地理環境優越,南沙碼頭車程五分鐘到達園區。落馬洲福田口岸上京珠高速公路虎門大橋北出口(南沙) ,全程壹小時零拾分進入園區。

 

紅磡-普眾善舍;大圍-淨土園、普光明寺;沙田-道榮園、道福山祠、西林寺;火炭-仁孝宗祠、孝思園;大埔太和-般若精舍、長霞淨院;荃灣-東普陀講寺;屯門-極樂寺、佛緣精舍。
 

港澳華僑永久棺土葬墓園有:廣州南沙玉德堂、惠州龍岩藝術陵園、四會聚福寶墓園、珠海大洋山華僑永久墓園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38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