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節目及活動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活泉堂 ---- 團契聚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2-04 刊登者: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活泉堂
詳情內容


伉儷團-Grace Journey


職員:胡健文,何嘉雯

平均出席人數:6-7人

現況:
約每月一次聚會,平均每次出席人數6-7人。小組內容主要是查經認識主,並以分享、討論和代禱,把各組員的感恩與困難之事交回給主和互相守望。

前瞻:
1.希望加深對聖經的認識和運用,達到各人信仰更能生活化。
2.透過組員更有深與闊度的生活分享和接納,一起成長,產生更多屬靈的火焰。

伉儷團-心Square小組

職員:組長
何嘉平、王桂容
譚漢陽、孔敏婷
陳頌民、高雯英

聚會時間:
每月第一個星期六晚上6:30—愛筵分享
每月第三個星期六晚上6:30—聖經分享 (2006年4月開始)

平均出席人數:約26人

簡介:
我們是一班著重婚姻關係的夫婦,願意實踐美好溝通,藉此達致更美滿的基督化家庭。

大部份組員都曾參加由家庭更新協會舉辦的「你儂 我儂恩愛夫婦營」,而我們亦積極鼓勵所有組員至少參加一次。

現況:
心Square由三個小組共20對夫婦組成,平均出席人數約26人。
每月第一個週六聚會,主要內容為分享和互相代禱;由2006年4月開始,每逢第三個週六,有查經聚會,以上帝的話語鞏固夫婦關係。

前瞻:
在心Square成立之初,超過半數組員均為婚齡較淺的夫婦,所以團契內容以新婚適應和提倡美好溝通關係為主。然而,隨著組員逐步進入為人父母的階段,開始面對生養兒女所帶來在生活上和信仰上的挑戰和衝擊,因此我們希望能透過上帝話語的分享和組員間的彼此關顧,讓團契成為夫婦們其中一個支持網。

伉儷團-雅歌組

顧問:郭玉蓮姑娘
職員 : 陳永耀、葉愛華
人數 : 10-16人
聚會時間:逢每月第二週星期五,晚上7:30至9:30
現況 :

團友年齡:約 30 - 40 歲

平均婚齡:約 0 - 15年

子女歲數:約 1 - 13 歲

團契特色:深入坦誠分享,切實相愛服侍

雅歌組現使用李保羅牧師師母的《相愛相親夫妻間》為團契小組的工具書,當中包括查經及分享,也會加插其他材料,如何志滌牧師師母的《姻上加恩》等豐富團契週會的內容。另外,團契週會利用其他形式如婚姻講座光碟、婚姻講座錄音及出外活動等使夫婦及弟兄姐妹間有更加進深的了解。前膽/其它 :
前瞻:
1)藉着分享及查經使組內的弟兄姊妹穩步成長,進深建立肢體關係。
2)期望邀請更多未有參與夫婦團契的夫婦加入雅歌組。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Event-Activity/ad-138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