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節目及活動

主日崇拜 主日學 幼兒及兒童崇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2-04 刊登者: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活泉堂
詳情內容




本會 (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 )

根 據 聖 經 , 堅 守 以 下 七 項 基 本 信 仰 :

1. 信 神 是 自 有 永 有 的 獨 一 真 神 , 是 聖 父 、 聖 子 、 聖 靈 三 位 而 一 體 , 是 萬 物 的 創 造 者 , 是 掌 管 宇 宙 的 主 宰 。

2. 信 耶 穌 基 督 是 神 的 兒 子 , 道 成 肉 身 , 有 完 全 的 神 人 兩 性 , 由 聖 靈 感 孕 , 藉 童 貞 女 馬 利 亞 而 生 , 在 十 字 架 上 流 血 捨 身 , 替 人 贖 罪 , 使 人 脫 離 罪 的 刑 罰 和 權 勢 , 三 日 後 從 死 裏 復 活 、 升 天 、 現 今 坐 在 父 神 的 右 邊 , 作 中 保 及 大 祭 司 , 代 聖 徒 祈 求 , 又 為 教 會 元 首 , 將 來 必 親 自 顯 現 , 從 天 再 臨 , 建 立 國 度 , 審 判 活 人 死 人 。

3. 信 聖 靈 是 三 位 一 體 的 第 三 位 , 在 五 旬 節 降 臨 , 為 要 榮 耀 基 督 , 使 罪 人 知 罪 悔 改 , 得 獲 重 生 , 並 居 住 及 運 行 在 信 徒 心 中 , 使 信 徒 藉 以 得 勝 成 聖 , 又 在 基 督 裏 聯 為 一 體 , 成 為 教 會 。

4. 信 人 是 按 照 神 的 形 像 而 造 , 因 悖 逆 神 喪 失 靈 命 。 自 始 祖 犯 罪 , 世 人 就 成 為 罪 人 , 伏 在 神 的 忿 怒 之 下 , 唯 有 誠 心 悔 改 接 受 救 恩 , 賴 主 耶 穌 基 督 寶 血 潔 淨 罪 污 , 藉 聖 靈 重 生 , 方 能 進 入 神 國 。

5. 信 新 舊 兩 約 聖 經 為 神 所 默 示 , 是 神 的 話 語 , 絕 對 真 確 可 信 , 是 活 潑 的 生 命 之 道 , 是 信 仰 和 行 為 的 最 高 準 則 。

6. 信 世 人 死 後 都 必 復 活 , 信 主 的 人 復 活 得 生 , 可 享 天 堂 永 福 , 不 信 的 復 活 定 罪 , 必 落 地 獄 受 火 湖 永 死 , 天 堂 地 獄 都 是 永 遠 的 。

7. 信 魔 鬼 乃 是 邪 靈 , 運 行 在 悖 逆 之 人 心 中 , 是 一 切 罪 惡 的 根 源 。 將 來 必 受 永 刑 。




同工介紹

姓名: 廖麗芬( Tammy Lui)
職份:傳道人

信仰歷程
我中學就讀於中華基督教會銘基書院,中三時接受耶穌基督為我個人救主及生命主宰,間斷參加學校團契。畢業後就沒有穩定參與教會聚會,直至後來在銀行工作,經同事邀請參加了觀塘喜樂福音堂,在當中繼續成長、受洗及事奉。九四年蒙召並進入播道神學院接受裝備,九八年畢業蒙 神恩領在活泉堂事奉至今已快有七個年頭。

自我介紹
若用九型人格來分析,我是個九號仔。喜羽毛球、壁球、行山(1-2星級的)、聽音樂、吃美味食物,還有睡覺。居於沙田。有一母二弟。現於播道神學院部份時間進修道學碩士,故常遊走於沙田、九龍塘及深水埗


姓名:黃天逸
職份:傳道人
電郵:[email protected]

自我介紹
我的本性喜歡「吃喝玩樂」;然而,隨著年歲漸長、且職份的轉變,一切都已大不如前了。我喜歡各類型的球類活動,又喜歡踏單車;此外,也喜歡玩PSII。中學時代就讀於中華基督教會公理書院,後升讀香港教育學院。九五年畢業後曾任中學教師,主要教授初中中國語文及中國歷史科,直至2000年離任。

家庭狀況
我有一姊二兄,家中排行最小。父親早年已退休,母親則一直是家庭主婦。除母親與長兄外,家中其餘各人仍未信主。我於04年1月4日結婚,太太劍麗都是傳道人,畢業後投身於福音廣播的工作。

信仰歷程
預科時代信主,母會為灣仔潮語浸信會,九四年受洗加入教會,同年蒙召全職事奉。直至2000年正式離開工作崗位,進入建道神學院修讀「道學碩士」課程,03年畢業後事奉於禮賢會九龍堂。自05年中開始,部份時間修讀伯特利神學院「基督教婚姻與家庭治療碩士」課程,再次展開漫長的學習生涯。同年十二月中於活泉堂開始傳道人的職事。


姓名:梁郭玉蓮
職業:傳道人
電郵:[email protected]

自我介紹:
弱質纖纖、個子矮小。喜愛茶道、插花、打扮、紫紅色。對人很有興趣,但卻不健談,愛聆聽。 1971年畢業於培道女子中學,繼續修讀中六後才踏入社會工作,初任部記員,後作會計文員,直到1988年停職,轉作家庭主婦。

家庭狀況:
父親已去世,母親已年屆九十,尚算健康。有三兄兩姊和一弟一妹,各人均已成家立室。 1985年2月2日與梁永泉結婚,兒子在86年11月出生。

信仰歷程:
中學二年級決志信主,中四受洗加入中華基督教會錦江紀念禮拜堂,婚後轉入外子的教會,即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活泉堂直到今日。 2002年蒙神呼召進入伯特利神學院,修讀神學學士學位,2006年畢業,同年9月1日入職活泉堂。

姓名:何曼玲(Ho Man Ling)
職份:幹事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自我介紹
我是一個蒙恩得救的罪人。蒙神恩典在七十年代末信主,八十年代中得神引領下在教會服侍人事奉 神。
閒暇興趣有多方面,動靜皆愛。最喜歡旅遊,讚嘆神創造之偉大。亦喜歡閱讀,大部份是基督教書藉。也享受能與肢體深入了解及溝通,在天路上同行。

家庭介紹
一家七口,五兄弟姊妹。父親於92離世,二哥及妹妹已婚另組家庭,現與母親及一弟同住,大哥三年前因中風不良於行,現在老人院居住。自父親離世,母親年老及患病,我已成為一家之主及煮,照顧家裏各人起居飲食,大小事務。神恩典足夠使用,使軟弱的人變剛強。


姓名:鄭榮昌(昌哥、Scott)
職份:事務同工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自我介紹
為人風趣、幽默,上知天文、下識地理,精通軍事,政治,古今歷史.未信主前精通看相、紫薇斗數、風水、打麻雀。信主後這部份失憶。
強項:行山、攀石、搞大型旅行、羽毛球、砌模型、看書、砌砌圖、木工。
最怕:蜘蛛

家庭介紹
已婚,太太已成為傳道人,兩夫婦從不鬧交,恩愛非常。
家務由昌哥一力承担


主日崇拜
早堂 - 上午10:30
午堂 - 下午12:30

主日學
成人 - 上午 9:15
中學 - 上午 10:30

幼兒及兒童崇拜
上午 10:30

聖餐主日
每月第四主日

堂會祈禱會
逢星期四晚上7:3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Event-Activity/ad-138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