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節目及活動

網上籌款達人比賽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奧比斯
詳情內容


歡迎您由今日起至10月31日參加奧比斯的「網上籌款達人比賽」,憑您的創新籌款意念競逐「最高籌募金額大獎*」及「最多贊助人支持大獎*」兩個獎項,贏取由港龍航空贊助的來回香港至金邊經濟客位機票乙張,與奧比斯捐款者於12月9-13日同赴柬埔寨參加救盲行動體察團,實地見證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的救盲行動,及體察當地的眼疾情況。

奧比斯希望藉網絡迅速傳遞資訊的力量,將救盲訊息傳送到世界各地,同時讓大家方便快捷地募集善款,為全球1億2千1百萬患上可治癒盲疾的病人帶來光明新希望。

參加辦法:

1) 舉辦活動如生日會、行山、才藝表演晚會等,訂下目標籌款金額,輕鬆快捷地將您的創意化成善舉。

2) 填妥以下表格,建立您的個人籌款網頁。

3) 籌款網頁經奧比斯審閱並成功上載後,您會收到電郵通知確認,並可即時轉寄附載    於電郵的呼籲籌款句語給朋友,鼓勵他們使用網上捐款功能支持您,同時幫助奧比    斯減省行政開支及文件處理程序。 

4) 您亦可運用網頁附設的「寄給好友」功能,進一步將籌款訊息廣傳給親朋好友,更可隨時     翻查「捐款記錄」了解籌款情況及細閱朋友的鼓勵留言。

5) 網上籌款比賽將於2007年10月31日截止。比賽結果將於11月初公佈,得獎者將獲專人個     別通知。

*1. 最高籌募金額大獎:計算所有透過網上捐款籌得的款項,總金額必須超過港幣     5000元。  2. 最多贊助人支持大獎:只計算捐款達港幣100元或以上捐款者的人數。其他捐     款人的金額不限多少,均被列入籌募金額。  3. 無論勝出與否,所有參加者募集的款項均會捐助奧比斯之救盲工作。 

請即行動

立即填妥以下表格,參加別具意義的網上籌款比賽。如有查詢,請致電(852) 2508 7021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謝小姐。

建立「我的籌款網頁」!

<><>
第一部分-活動詳情
 活動名稱:
 活動詳情:
 支持奧比斯的原因:
 舉行日期: / /
/ / (dd/mm/yy)
 籌款目標: 港幣$
 我希望在此日期前達到以上籌款目標: / / (dd/mm/yy)

第二部分-籌款網頁設計
 籌款網頁標題:
 上載圖片:
(檔案大小: 50k, 尺寸: 200x150px)
 選擇版面照片:

<><>
第三部分-個人資料
  個人: 英文姓名:
  中文姓名:
   
 電郵地址:
 郵寄地址:



 日間聯絡電話:
 * 捐款者編號(如適用):
 * 香港身份證號碼(以避免重覆捐款者紀錄):
 通訊語言選擇: 中文 英文
 * 可選擇是否填寫  


注意:以上資料只作發收據及募捐用途。若閣下不希望收取奧比斯所有信件,請來函通知。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Event-Activity/ad-12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