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節目及活動

甕缸穿洞浴白臘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8-21 刊登者: 旅行家
詳情內容
主題 :炎炎夏日,怎驅走悶熱呢?乘船出海實在是最好的節目了,暢遊西貢海、甕缸群島、糧船灣。在香港260個島嶼中,位於東面的西貢大小島嶼,面朝浩瀚無際的南中國海,這些小島經歷了億萬年的狂風巨浪沖刷侵蝕,形成了各種形態的海蝕洞和海蝕拱,部份海蝕洞更是互通的,遊人可乘坐小艇穿梭其間,欣賞大自然的威力和令人贊嘆的景觀。
  
內容 :東海之洞是香港四大奇觀之一。早上,我們將乘搭小艇穿梭海蝕洞(沙塘口洞、橫洲角洞、欖灣角洞、視乎天氣而選擇其二)。中午於糧船灣品嚐豐富的海鮮美食。下午海浴於水清沙幼的白臘灣;不游泳者可乘船往破邊洲,一睹神削峽風釆(不會穿峽)。

特色:
~ 乘坐小艇穿梭東海名洞
~ 了解香港火山地貌
~ 在水清沙幼的白臘灣暢泳
~ 近距離欣賞有小桂林之稱
~ 參觀糧船灣天后廟
  
集合地點 :西貢巴士總站旁水池(免受長途風浪之苦)
  
行程 :09:00西貢巴士總站旁水池集合(認旅行家旗)
10:00東海穿洞
13:00糧船灣午膳/於東丫參觀糧船灣天后廟
14:15白臘灣暢泳或船上觀賞破邊洲
16:15離開白臘灣
17:00西貢碼頭解散
  
日期 :8月26日(星期日)
  
包團服務 :*********************************************************************
歡迎學校及各界團體查詢包團詳情、集合時間及上船點可按個別需要而作出安排。

**查詢熱線28365878(旅行家有限公司)
*********************************************************************


對 象 :8歲以上
收 費 :大小同價$238.0包括專船、駁艇、海鮮午膳、領隊、禮物、十萬元平安保險及2000元醫療保險。
備 註 :
  • 自備食水、防曬用品、晴雨天用具。
  • 白臘灣不設救生員,泳客需小心,並為自身安全負責。
  • 海浴者請自備泳衣,船上有清水沖身。
  • 如有需要,請於上船前30分鐘服用暈浪丸。
  • 以上行程謹作參考,逗留時間會因應當日天氣、環境及水流而有所調整。
  •  






    網址: http://www.hktraveler.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Event-Activity/ad-12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