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節目及活動

南北果洲探勝之旅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2-25 刊登者: 旅行家
詳情內容
南北果洲探勝之旅 

主題 :在1億4千萬年前,香港發生了多次強烈的火山爆發,熾熱的熔岩從地底噴射出來,火山灰冷卻凝結成現在壯觀的六角柱石奇景。在6千5百萬年前另一次的火山運動中,玄武岩破土而出,穿過六角柱石中間形成岩墻。據蘇格蘭地質工程師透露,香港北果洲群島的這片六角柱石奇觀,比世界上最有名之愛爾蘭「巨人之路」有過之而無不及;就讓這次體驗旅程為你大開眼界吧!
  
內容 :果洲群島又名九針群島,資深領隊帶您暢遊南北果洲的奇岩名勝,包括南果洲迷你天后廟、海蝕奇洞之石拱門及天然石室。下午續遊北果洲之葫蘆台、大灶口洞、銀瓶頸、大炮石、石中花、月球崖、迎客石等天然奇景。由於山路崎嶇,碎石陡坡,需小心慢行。南果洲行程非一般本地遊可做到。
  
特色 :@每月一團,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出團日期:2007年9月2日~~~
~~出團日期:2007年9月16日(為最後一團)~~~
  
時間 :8:45am~5:00pm
  
行程 :●8:45am尖沙咀公眾碼頭認旅行家旗集合
●9:00am專船出發,資深領隊沿途景色講解
●10:45am到南果洲暢遊奇岩名勝。由於山路崎嶇,碎石陡坡,需小心慢行
●12:30pm船上午膳(提供餐盒及蒸溜水一支)
●1:30pm前往北果洲
●5:00pm返到尖沙咀公眾碼頭解散
  
活動相簿 :http://www.hktraveler.com/photo/142a.asp


對 象 :16歲至60歲有遠足經驗人士參加
交 通 :專船
收 費 :大小同價$198.0包領隊、專船、駁艇、午膳餐盒及蒸溜水一支、筆記地圖(每小組一份)、10萬元平安保險及2000元意外醫療保險及禮物等。
備 註 :~由於本路線部份山路崎嶇,碎石陡坡,請量力參加。
~如出發當日吹4級或以上東風,為安全計,本活動可能更改行程,敬請留意。
~果洲群島和東海一帶風浪頗大,請帶備暈浪丸同行,以備不時之需。
~自備食水、防曬用品、晴雨天用具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Event-Activity/ad-126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