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節目及活動

「Remix天氣先生」動畫配音創作比賽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8-16 刊登者: GreenPeace
詳情內容
氣候變化並非如此絕望,也非遙不可及,而是與你、與香港有關。綠色和平邀請了三位香港藝術中心香港獨立短片及錄像比賽得獎者,為我們炮製一系列「難逃一熱?」的本地創作,以你熟悉的面孔與聲音,向大眾宣告仿似遠在天邊的氣候危機卻已近在眼前。

動畫系列第一炮「天氣先生」,由多媒體創作人John Chan創作。當天氣先生在報導中報告地球變熱球、更因天氣極端反常而突然暈倒,你和我還能倖免嗎?

大大聲,你有SAY…

別出心裁的台詞 + 與眾不同的聲線 = 自家創作「天氣先生」動畫Remix版!

發揮你的創意和對議題的認識,為「天氣先生」動畫譜寫新台詞甚至改寫命運。在原版的動畫片上,配上新的台詞,替「天氣先生」發出新聲音(voice-over)!

上載熱傳…

把你的「Remix天氣先生」,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我們會把你的創意上載綠色和平網站(*註)熱傳至更多網友分享。我們將會在12月公佈三段「最火熱」Remix版得獎作品,同時會安排於香港藝術中心的大銀幕及綠色和平網頁上播出。

*註:

1. 網站負責人有權拒絕上載內容含有暴力與不雅字眼的Remix版
2. 請只替「天氣先生」配上新台詞,請勿改動短片任何其他部份


參加辦法︰


1. 把你的「Remix天氣先生」,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2. 隨電郵請附上個人姓名、聯絡電話與電郵。

提交版本︰ Flash、MPEG、MOV

評審準則︰ 內容是否貼題、創新,及能否清楚表達訊息

截止日期︰ 12月8日

公佈結果日期︰ 12月15日

評判︰ 演藝名人廖啟智、綠色和平項目主任張韻琪

詳情與查詢,請與綠色和平項目助理黃嘉琪小姐聯絡。
電話:2854838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附件:
原裝故事大網 (http://www.greenpeace.org/raw/image_full/china/ch/photosvideos/photos/remix-competition-storyboard.jp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Event-Activity/ad-123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