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節目及活動

身體力行救氣候 承諾使用慳電膽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GreenPeace
詳情內容
LET'S GO GREEN!

各國專家證實,全球暖化是由人類的活動造成,大量燃煤和石油等化石燃料發電產生的二氧化碳,就是氣候變暖的元凶。若全球暖化引發的反常氣候持續,本世紀內將會有數以億計人口面臨旱災、飢荒、洪水、瘟疫等災難,當中可能包括我們。

這個地球,不是承繼自我們的父母,是向我們的孩子借回來的。

現在,我們竟把它弄得一團糟 !

保護新一代的地球 由承諾轉用慳電膽開始

中國綠色和平踏入第十個年頭,面對全球暖化的嚴峻挑戰,懇請大家積極參與齊慳百萬度電救氣候活動,承諾轉用慳電膽,換掉耗電量多5倍的鎢絲膽,節省電費,節省能源,並同時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延緩全球暖化,給地球帶來新希望!

我們的目標是全港齊慳一百萬度電!

別以為使用數個慳電膽幫不上忙,若香港每戶家庭都承諾使用慳電膽,可節省6億度電,即6億港元電費,減排48萬公噸二氧化碳,足可以填滿2,400,000輛巴士。

人人踏出一小步 對抗氣候暖化一大步 身體力行救氣候 承諾使用慳電膽

1)請即登入
gogreen.org.hk/bulb
2)計算使用慳電膽的數量,可節省多少電費,及減排多少二氧化碳。
3)填寫個人資料與感想,並上載一幀相片,以證明你是齊慳百萬度電的一分子。
救氣候,急需你幫手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Event-Activity/ad-12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