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輔導

個人面談輔導或e-輔導,親子、單身、婚前、婚姻輔導,危機處理及督導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0-10 刊登者: Olivia
詳情內容
  1.  
    • 兩彎紅色半月,左方的代表L ,右方的代表A,構成Life Architect的縮寫。
    • 兩彎紅色半月亦組合成心形圖案,代表我們以愛關顧,由心出發的信念。
    • 兩彎白色半月仿似是紅心的倒影,加上左右紅色及白色半月形圖案的組合,構成上下左右各方四組心形圖案,環環緊扣,代表我們利用全腦學習,發揮大腦四個向度的全人建造。
    • 由紅、白兩色半月構成兩個互扣的圓環,分別代表學員的生命與我們的生命。影子,好像漣漪,又像回音,與生命之環不斷環迴推進。我們期望彼此在生命觸碰的一刻,藉生命影響生命,一同成長。
    • 長環與短環十字扣上,有如十架,代表基督的愛,我們願意效法基督的愛,去建立生命。

            服務 
            本機構提供下列三大類服務:

  1. 個人心理輔導及治療﹕幫助有需要人士盡訴心中情,減輕內心的焦慮抑鬱情緒,認清自己問題及需要,定立目標及策略,按部就班的實踐新計劃。
  2. 輔導及治療小組﹕建立關顧群體,彼此分擔困難及支持。透過小組動力幫助個人面對問題,互相勉勵,邁向改變及成長。
  3. 教育小組、課程、講座及培訓:配合教會或機構的發展方向及計劃,共同合作建立關顧群體及發展事工。

聯絡人 : Olivia Wong 黃玉明
Tel: 9636 1856
Fax: 2590 6105
Email:
[email protected]
地址 : 香港上環干諾道中119 - 120號漢貿商業中心201-202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ounseling/ad-918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