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輔導

Here & Now 提供心靈輔導,生活輔導,婚姻輔導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s. Lee
詳情內容

Here & Now

創辦人的心路歷程
生命需要醫治

聖經的傳道書說:「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殺戮有時,醫治有時…」。人生充滿憂患,許多事情的結局都不是我們能夠掌握。
在2001年失去配偶,經歷哀傷、迷惘。從心理輔導過程得到天父的醫治。
於2006年在再婚的迷思中,我又尋獲天父原先為人類建立婚姻家庭的藍圖,喜見美境可以重尋。
筆者在人生下半塲,已重整人生的優先次序和價值觀。
所以希望Here & Now能成為上帝的器皿,使破碎的被醫治,被擄的可釋放,上帝得榮耀。

Here & Now/此時此刻的由來

雖然人生總會有傷痛,但是我們「此時此刻」可以重温自己的歷史,不但可以重新演繹,更可以賦與新的而又正面的意義。所以人可以存敬畏上帝的心,並珍愛和活在每一個「此時此刻」。

你永不孤單

你永不孤單,因為:
我們身為心理輔導顧問的也曾經歷人生的破碎、被醫治和重建。
所以我們樂於為你提供心靈和情緒上的支援。

我們深信:
人的盡頭是上帝的開始。
人類所有問題都是屬靈問題。
人的生命可以重整。
人與人的關係可以復和。
天父爸爸仍然是天上、地上最強的心理輔導者
所以我們希望以聖經的原則作為我們的核心價值來為你提供心靈醫治和栽培。

我們的服務

若受助者尚未認識上帝,我們樂於用專業的心理輔導知識和生活經驗為你提供支援。若你已是基督徒,我們願意依聖經的價值觀和原則來為你提供心理輔導

青少年/個人成長

青少年正經歷成長中的身心變化,加上社會環境轉變,使他們面對著很多的挑戰和衝擊其現有的性格或價值觀,青少年輔導可幫助受助者檢視原生家庭或過往經驗的影響,並協助受助者建立合適的生活態度和方式,培育青少年正確的態度和技巧去面對成長中的挑戰。

婚前輔導

婚前輔導主要幫助準新人在結婚前檢視彼此的成長背景、性格、生活上將面對的適應問題等,以加深彼此的了解。最為重要是輔導顧問會引領準新人去了解和實踐上帝心中的婚姻籃圖。

婚姻輔導

婚姻輔導顧問會參照上帝心中的婚姻籃圖。以聖經裏的原則來協助受助者重新檢視婚姻關係中的問題所在,以協助夫妻重建關係,實踐上帝心中的婚姻籃圖。挽回一段婚姻,就是挽回幾世代的家庭幸福。

家庭關係

家庭中每個人都背負不同的角色,功能良好的家庭裏每個成員都感到被接納和受重視,相反的家庭裏會有很多的指責或逃避,家庭治療可協助受助家庭檢視和了解各家庭成員的關係和感受,並且重新建立良好的相處模式和上帝心中的家庭關係。

工作壓力

每位工作人士都會受到由壓力所產生的問題困擾。透過輔導,受助者能夠明白壓力對自己產生的身心徵狀及有效的解決方法,學會不受壓力帶來的負面影響。

暴力行為

暴力傾向是某類人的特質。有此人生觀念是可能被他們的特殊生長環境,人生經歷等。暴力行為包括成人對兒童及配偶的虐待,透過輔導,受助者能重建人生觀念,學會與人和睦相處。

沉溺行為

沉溺是指一種習慣性和強迫性的行為,俗稱上癮。這些行為包括酗酒、過度吸煙、性沉溺、沉迷打機、上網、賭博、過度消費。透過輔導,受助者能學會沉溺行為的成因,學習自我控制,重新踏上光明之路

地址:香港九龍灣常悅道9號企業廣場第一期第三座3樓301A
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35908842
傳真:35903024
網站:http://www.herennow.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ounseling/ad-531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