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輔導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提供幼兒學前適應課程、嬰幼兒潛能發展、BB按摩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 (CPDA) (觀塘)
詳情內容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 (CPDA)


本 會由臨床心理學家、輔導心理學家、註冊社工、註冊心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員組成,致力為孩童及其家長提供專業服務。 我們舉辦的遊戲小組、親子遊戲小組及唱遊小組等都是由我們的專業人員經過長時間的研究,融合多種心理學技巧並依據小朋友不同年齡階段的心理發展需要而設 計,希望能讓他們有一個愉快、健康的童年經歷。

使命:透過遊戲及親子活動提升嬰幼兒的認知、行為、社交及情緒發展。

願景:我們希望嬰幼兒的身心能全面及健康地發展,並創造一個充滿愛及和諧的社交及家庭關係。


地址: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122號麗斯中心18樓C及D室(佐敦港鐵D出口)
電話:3741 0006
傳真:3905 596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cpda.com.hk/


本會開放時間:
星期二 至 星期日
早上 9:30 至 晚上 6:30
(星期一 及 公眾假期 休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ounseling/ad-5317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