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節目及活動

少林功夫表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2-19 刊登者: 少林功夫
詳情內容

        中華武術,博大精深,曆史悠久,在華夏大地上延綿了數千年。中華武術具有多彩的形式,豐富的內容和深邃的文化意蘊。是中華民族創造的文化精粹,得到了世界越來越多人的喜愛。   我們現擁有壹流的少林武術表演團隊,是香港“內地人才輸入港計劃”,弘揚正宗少林功夫及教學!超強大的武術演出陣容,精湛的少林功夫,最正宗的武術表演,十八般兵器、軟硬氣功,具有豐富的演出經驗!可策劃香港各種大、中、小型武術表演活動,主要承接香港各種少林功夫的武術表演及舞台劇、文化交流、開業慶典、産品發布、企業推廣、慈善晚會、答謝晚會、企業年會等。 

      武術演出的項目有:少林木魚功、少林拳、少林刀、少林棍、五行拳、醉拳、地趟拳、虎拳、螳螂拳、達摩杖、春秋大刀、少林神鞭、九節鞭、三節棍、少林槍、雙槍、撲刀、月牙鏟、二人對練及多人對練、少林羅漢陣、達摩易筋經、八段錦、打山門等少林十八般兵器。                                                                                                    

      集體表演有:功夫拳、集體刀、集體棍、集體大旗等。   氣功表演有:銀槍刺喉、頭斷鋼板、身斷木棒、飛針穿玻璃、二指禅。  

【少林武術表演穿插演出】:演員人數由客戶決定、節目時間由客戶安排、演練內容由客戶挑選,我們將根據您安排的時間、需要的人員和挑選的節目來編排壹套專業爲您量身打造的少林功夫絕技展示。(時間:3分鍾--30分鍾;演員:5人-50人);【少林功夫表演專場演出】:演出30個大項節目,數十個小項節目,分上半場和下半場。充分展示博大精深的少林功夫,多項少林絕學將壹壹呈現。(時間:90分鍾--120分鍾;演员需求20人--100人)。

E-mail:[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Event-Activity/ad-545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