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推廣當代表演、視覺及錄像藝術,以及提供全方位及終身學習的文化藝術教育課程,致力培育創意及藝術欣賞能力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1-05 刊登者: 香港藝術中心
詳情內容


香港藝術中心通過推廣當代表演、視覺及錄像藝術,以及提供全方位及終身學習的文化藝術教育課程,致力培育創意及藝術欣賞能力。

藝術中心不斷鼓勵本地藝術創作,舉辦了多個精彩展演節目,包括電影及錄像,展覽與及表演藝術節目等;亦有舉辦藝術會議、創意節及公共藝術計劃等。

香港藝術中心藝術學院已於二○○六年二月一日易名為香港藝術學院,新名稱突顯學院在本港視覺藝術教育範疇的獨特地位。自二○○○年成立以來,學院開辦了多種課程,包括短期課程及多個頒授學歷課程如證書、文憑、高級文憑、副學士、學士及深造課程,涵蓋藝術、中國藝術、應用藝術、媒體藝術、藝術教育及人文學科六個學術範疇。自二○○三年起,學院獲認可為副學士學位(高級文憑)學歷頒授學院。

透過推廣當代藝術和藝術教育,令香港藝術中心成為一個最重要的文化機構,致力推動香港成為亞太區一個充滿創造力,藝術文化活躍的城市。

藝術中心主要透過兩方面的工作,致力培育香港市民的創意和欣賞藝術文化的能力︰

1. 透過展演、文化交流和社區活動,推廣當代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和電影錄像;

2. 提供多元化、終身和全方位的文化藝術教育課程,並提供學術進升的階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Club-Association/ad-976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