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不但以傳統的白面默劇演出,更嘗試以舞蹈‭/‬小丑‭/‬幻像‭/‬螢光及面具的融入,為您展示別樣的視覺盛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2-25 刊登者: 默寄默劇團
詳情內容

本會仍一群有志默劇創作的青年,透過由著名默劇工作者霍達昭先生教授的〞默劇初階〞課程而認識,為承接其創作精神而於一九八八年十二月成立本會,開始了我們以默劇寄意的第一步。


默寄默劇團創立於一九八八年;以認識表演藝術、研究默劇、暸解人生及推動默劇藝術在香港的發展為宗旨。


默寄默劇團不但以傳統的白面默劇演出,更嘗試以舞蹈‭/‬小丑‭/‬幻像‭/‬螢光及面具融入默劇。劇團所選用的題材,大部份都是團員從討論和即興創作中堤煉出來,而劇目的設計、製作、導演和演出,也是由各成員協力而成。


默寄默劇團除了舞台製作外,亦經常參與各類型的街頭及外展演出,開設有關課程,到海外演出…令默劇更能深入民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Club-Association/ad-976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