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以「認知」、「體驗」和「行動」為核心,通過一系列的活動,包括以大學迎新營的形式,讓參加的中學生更加了解中國貧困地區的教育狀況。 參加者更可以與小組幹事一同參與冬季考察團,從而使他們珍惜所擁有的教育機會,同時也聚集參加者的愛心,為中國貧困地區學生出一分力。 完成計畫者可獲頒發證書及簽發受認可的義工時數!24個大使名額!先到先得!
教學進修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大學學生會中國教育小組

現在開課(5-6月限定)「あいうえおオンライン 網上日語班」 課程對象 4-10歲小朋友 (25分鐘一節,一共10節500元 費用已包電子日語習作) 內容︰ + 基礎日語字母及50音 (平假名、促音,濁音、拗音) + 以小遊戲方式教授,顏色,水果,動物,食物,數字、星期、簡單形容詞 + 打招呼,簡單句型,簡單自我介紹

在製稿過程中,您是否經常碰到屏幕顯示的顏色和印刷品的顏色不同? 或者不同屏幕顯示的顏色不同? 這樣如何提高不同設備所產的顏色一致性? 此課程除了講解數碼色彩概念外,會著重教授如何校準螢幕,以螢幕和打印機預視打樣或印刷效果,並在Adobe軟件運用色彩管理的技巧。

現時自造者運動(Maker Movement) 及STEM教育已經普及全球,可惜香港主流經濟只集中於炒賣及轉手, 根本亳無生產力及特色可言。 有鑒於此, 本人以低於市價的價錢, 教授製作電子產品玩具技術及基本電子工程產品繪圖技術, 希望把電子技術及輕工業生產文化普及香港。
k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kmat111222333

兩周內取得學歷 - 沒有最低要求入學條件,全英語網上授課 - 適合各行各業人士修讀, - 強力協助各學生成功取得證書/文憑 - 節省學生們的時間 - 證書/文憑有助學生尋找工作, - 課程有一定認受性,但最終決定權取決於個別雇主 - 課程範疇廣闊,基本上包括各行各業: (1) Technology (2) Language (3) Science (4) Health (5) Humanitie

『預約免費體驗課程』學習音樂是一件美好的事情,目的應該是令音樂成為生命中的部份,陪伴我們渡過生活中喜怒哀樂。選擇翻轉音樂教室,學音樂 從此不一樣。
F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FlippedMusicClassroom

對象:中小學生,成年人,熱愛羽毛球者,接受以私人或小組形式教授 (2至4人) 教學內容:基本技術(高球,殺波,步法等等), 並根據學員的水平和需要,提供適合的訓練計劃,針對性改善學員的動作及技術 教學地點:主要為新界及九龍地區,其他地方可聯絡查詢 收費:每小時$350,如小組教授形式-收費因人數而有所調整 (收費不包括場地費用) 教學經驗:具豐富私人,小組及小學教授經驗 比賽成績: 前香港青年羽毛

HKTutor.VIP (尊補) 是一個新世代補習教學推廣告示服務補習網,專注為香港補習導師和其他學科的授課老師提供電子補習告示板,讓有興趣的家長與學生自助查找補習告示廣告聯繫合適的上門補習導師。 新導師會員註冊 送價值1288 元迎新禮品。
教學進修 / 補習http:// WETUTOR.HK

六式碼學會於2003年正式成立,是香港第一間專門提供六式碼課程的非謀利機構。開辦10餘年來,學會一直致力於推廣六式碼並開辦各種有關六式碼的課程、活動及交流。除此之外,學會也與不同地區的大學、院校及專業團體合辦課程和活動,並協助多間公私營機構進行內部培訓,致力為推廣六式碼應用而努力。並為所有六式碼專才提供專業資格註冊及考試服務以肯定其資格。
教學進修 / 會計及經濟Six Sigma Institute

本中心與KidStore兒童發展協會再度合辦「國際文化精英朗誦節2017」,獲多間教育機構贊助,是一年一度學界盛事,讓小朋友發展所長,同時讓小朋友獲得更多實戰經驗,加強自信! 不容錯過! 快來報名啦! :>

副學士英文改文、編輯服務 普通英文改文服務 中譯英翻譯服務 普通英文編輯服務

重點培訓學生,不是一般的功課輔導,以成績為主導,以考入心儀中學為目標!

「請幫我自己做」"Help me to do it by myself",而不是「你幫我做」。

HKCEA 第七屆 香港傑出兒童朗誦比賽 * 香港傑出兒童音樂比賽 2016 (Music & Speech Competition)

試前減壓系列 - 考試壓力冇有怕😎 Happy Tea Break Party🎉 - Chat and Play 在考試前減減壓,由外藉導師👱🏻 ♀️帶領小朋友,一邊吃小食🌮🥗🍎,一邊以英語交流🔠,舒緩温習壓力。 地點: 快樂互動大本營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18-520號彌敦行9樓C室 (油麻地地鐵站D出口步行1分鐘) 日期 時間: A 班- 25/5(五) 4-5pm B 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