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HKTutor.VIP 新世代補習告示板 免費張貼 零中介費的TutorBoard 合適導師自主招生 不用支付任何行政費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9-23 刊登者: http:// WETUTOR.HK
詳情內容

補習導師告示板 教學課程推廣網

HKTutor.VIP (尊補) 是一個新世代補習教學推廣告示服務補習網,專注為香港補習導師和其他學科的授課老師提供電子補習告示板,讓有興趣的家長與學生自助查找補習告示廣告聯繫合適的上門補習導師。我們有別於其他一般的香港補習網,他們可能偏重為家長 / 學生推介補習導師,而HKTutor.VIP (尊補) 專注服務補習導師搵份補習教學工作,配合我們全網首創的搵補習個案神器推廣工具,讓您快速找到理想的補習工作。如您是補習導師請立即成為我們補習網會員,註冊全免費及可馬上張貼補習告示自由招生補習。優選我們作為您的補習告示教學推廣服務商!!

補習網免費註冊 絕不收取中介費

HKTutor.VIP (尊補) 是一個新世代補習教學推廣告示服務補習網,非一般傳統的香港補習服務網,他們大部份以推薦導師上門補習為服務範圍,既單一又落後,無法保證補習教學質量,補習導師更可能要支付高昂的中介行政費。我們了解補習導師搵份補習教學工作的真正要求,只要您成為導師會員,免費註冊,透過在本補習網張貼補習告示找到補習個案時,我們絕不收取任何補習中介費用,除了讓您零成本搵補習外,我們更有全網首創全方位教學推廣工具及補習告示增值服務供您選擇,加速您潛在的家長及學生自助搜索查閱您所張貼的補習告示主動聯繫及咨詢。

首推搵補習神器 小創新及大意義

HKTutor.VIP (尊補) 是一個新世代補習教學推廣告示服務補習網,除了提供補習導師在互聯網上張貼補習告示板教學廣告外,全網更首推多種全方位搵補習神器:易記網域 HKTutor.INFO、VIP尊號、尊享連結、補習告示流動版、Minisite定制尊站...等,這些小創新大意義的增值功能,全為您張貼的補習告示板强化補習服務推廣效果。同時,本站率先採用簡短易記的中文網域名:補習.HK 。讓更多家長、學生或您潛在的補習客戶群,更易到本補習網自助查找您所發佈的專業補習告示板教學廣告資訊。全因為您的補習需求,我們長期讓您零成本搵補習的服務夥伴!!

補習告示板:http:// HKTutor.VIP
手機聯繫:64444852
Whatsapp:65697280
WeChat:wetutorhk
QQ:1064444852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516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