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語言課程

日語教學 Japanese Lesson (兒童日語Kids Japanese/小組教學 Group Class /網上教學 Online Class / 翻譯服務 Translate)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5-31 刊登者: JPLesson
詳情內容

從小多學一個自已喜歡的語言,便可輕鬆在HKDSE取得佳績,助你升讀小學,中學及大學。將來在職埸上也有幫助,更可開闊社交,快點開始吧。

現在開課(5-6月限定)「あいうえおオンライン 網上日語班」

課程對象 4-10歲小朋友 (25分鐘一節,一共10節500元 費用已包電子日語習作)

內容︰

+ 基礎日語字母及50 (平假名、促音,濁音、拗音)

+ 以小遊戲方式教授,顏色,水果,動物,食物數字、星期、簡單形容詞

+ 打招呼簡單句型,簡單自我介紹

時間︰

9:00 - 9:30am (星期六/星期日)

9:30 - 10:00am (星期六/星期日)

10:00 - 10:30am (星期六/星期日)

10:30 - 11:00am (星期六/星期日)

(最多8人一班,需自備電腦及安裝ZOOM上課,付款後請預留半天的處理時間。)

 

導師資格

- 日本語能力試 一級證書 (最高級別)

- 六年私人教學經驗 (學生成功在HKDSE日語科取得A)

- 保良局兒童日語教學經驗

- 十年大型日資企業工作經驗

- 在日工作經驗

- 對應廣東話,國語,英文及日語授課

 

其他服務︰

- HKDSE日語對策班(包括小論文Essay指導、個人發表Presentation會話訓練)

- WhatsApp電話功課解答 (這項目是針對在學校學習日語偶到問題的同學。提供一個給予幫助的平台。)

- 兒童興趣日語班/兒童網上興趣日語班

- 能力試 JLPT N班課程 (N3或以上程度的學生可選擇全日語教學)

- 日語會話班 (每節15分鐘,一個主題)

 

有興趣請聯絡: [email protected]

也可經FACEBOOK 聯絡︰https://www.facebook.com/Japanese-Classroom-%E6%97%A5%E6%9C%AC%E8%AA%9E%E3%81%AE%E6%95%99%E5%AE%A4-102627314754963/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09:00 - 11:00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09:00 - 11:00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Language/ad-5580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