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教學經驗, 師承多位名師 : 英國Cardiff Uni - Martin Kegelmann,演藝學院鄭日華老師,浸會大學蔡睿先生,香港管弦樂團Domas Juskys,小交樂團趙鶯老師。 曾教授學生:男拔小學、女拔小學、喇沙小學、英華中學、德望學校、協恩中學、林護紀念中學。 學生於2019年考獲ATCL小提琴演奏級 Distinction,亦在皇家音樂考試和校際比賽取得優異成績 。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演奏級小提琴女導師 - April Szeto

博士主理,至2021年累積20.5年經驗 。博士級論文、編輯、研究分析指導輔導諮詢支援。 Essay, Assignment, Dissertation, Thesis, SPSS Guidance.

2018 - 2019 REGULAR 補底課程 將根據學生程度分為不同班別以照顧所需
S教學進修 / 補習SUMMER ENGLISH

DSE Physics 線上補習|皇牌MC Skills Course|獨門物理考試技|至尊DSE Phy筆記|最新DSE物理科資訊- Easy Star 專業物理線上補習.
教學進修 / 補習專業物理補習

- 多年來學生遍佈香港國際學校、英國寄宿名校等 - 成功考入香港、英國頂尖大學的多不勝數 - 能為你解答升學或學習疑難 - 每年都會親身前往英國探訪學生,了解他們的學習、生活情況及為他們提供支援
A教學進修 / 海外升學APT ACADEMIC

南華大學是台灣最佛心的大學 公立的收費標準,師資卻是台灣私校第1 而且是大學四年,都是公立收費標準 海外遊學更不限只是一趟機票,而是一筆遊學獎學金。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南華大學(台灣)

Conrad 康溢位於荃灣中心地帶﹐地鐵站5分鐘步行即可到達﹐為區內別具一格的大型聚會場地。場地設計時尚簡約,集豐富娛樂設備於一身﹐同時提供專業貼心活動管理服務。場地內設有豪華1000尺大型烹飪室﹐備有完善烹飪設備。廚房內設有可伸延式餐桌可供20人同時烹調食物。場地設計簡約,盡顯情調。請致電 3155 2688 查詢更多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Conrad 康溢

本人曾任中學英文教師、現代教育導師,美國回流碩士畢業生,於九龍區名女校、中大英文系、美國Temple Univerity畢業;八年私補經驗,曾任教各級和不同程度之學生(DSE、初/高中、小學全科、國際學校),曾任HKDSE, TSA考官;熱愛教學、文學、表演藝術,為人開朗、盡責、有愛心,擁有跳舞教師資格。 對TOEFL & IELTS均有心得,考過後也有任教其他學生,可提供筆記和試卷。

Learn Thai Language, Culture, Lifestyle for relocation, business, interest or tourism 單對單: 粵語/普通話/英文教泰語 :$200 per hour ($2000 for 10 hr lessons) + 1hr lesson free 粵語/普通話/英文教泰語 :$300 per 1.5hour($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languagExpertHK

- 擁有超過十年補習經驗, IB Tutor / GCE IAL Tutor / IGCSE 補習 / 英國留學生補習/IB 國際學校補習 - ​專門教授蔡繼有同學 - 多年來學生遍佈香港國際學校、英國寄宿名校等 - 獲得優異成績的學生,不計其數 - 成功考入香港、英國頂尖大學的多不勝數 - 能為你解答升學或學習疑難 - 每年都會抽一個時間親往英國探訪學生,了解他們的學習、生活情況及為他們提供支援
A教學進修 / 補習APT ACADEMIC

於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榮譽學士學位畢業後,獲獎學金入讀英國皇家音樂學院(Royal College of Music)取得音樂演奏碩士。亦於英國北方皇家音樂學院(Royal Northern College of Music) 取得研究生文憑。豐富的國際演出經驗。專業音樂教學,鋼琴伴奏。

♫ Ms Callie Piano Academy | 上門/ 黃埔教琴/黃埔學琴 | 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ATCL鋼琴演奏級(優異), 教授各級鋼琴 |

Learn Thai Language, Culture, Lifestyle for relocation, business, interest or tourism 單對單: 粵語/普通話/英文教泰語 :$200 per hour ($2000 for 10 hr lessons) + 1hr lesson free 粵語/普通話/英文教泰語 :$300 per 1.5hour($3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languagExpertHK

專業資深日語教師,深知學生學習日語時的困難,能以簡單易明的方式教授日語。柴丸日本語教室為私人小班日語教室,重視每位學生的需要和學習的成果。一班人數最多只有六人,能確保每位學生得到照顧和教導。不使用坊間教科書作主教材,所有教材由教師親自編制,教材內容實用、生活化,由淺入深教授日語。令學生能掌握日語讀、寫、聽、說各方面的技巧。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柴丸日本語教室

Tutors 補習網是一個免費的補習平台, 學生可上網自由選擇導師補習,或在家網上學習, 無時間和地域的限制,無中介費,學生足不出戶,便能夠進行學習, 課程內容含概學前,中小學至大專, 適合不同級別的學生。導師可免費在網上登記信息, 讓學生直接聯絡你..無中介費..
p教學進修 / 補習packychu2008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