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s a comprehensive range of programs from language education and standardized test preparation to professional accountancy/financial training and higher education sub-degree/degree courses.
KKaplan Higher Education

資深和富有經驗的導師和程式設計師提供培訓、顧問和程式設計服務。根據您的選擇,我們可以提供“一對一”或小班培訓。
FFledge Algorithm Trading

我們為您提供“一對一”專業顧問服務、培訓服務和為您度身訂造的程式服務,使您在交易中如虎添翼。
FFledge Algorithm Trading

主要的課程有:屋宇裝備工程、土木工程、建造管理、測量工程、機電工程、樓宇維修、設施 管理、物業管理、數據中心工程設計、管理及能源審計師等課程。
香港設施工程師學會

協助學生升學澳洲的特色,便是從分析學生的職業性向開始,然後才建議學生選取合適其職業性向發展的課程.透過不同的學習速度埋在澳洲或新西蘭完成大學.
列邦顧問(移民及海外升學)

提供中六、文憑、及註冊非本地的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香港國力教育機構的宗旨是為本地及國際的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並透過與海外認可的教育機構合作,為有志晉升的在職人士提供終身學習的機會。
香港國力教育

開業3年,Farm Workshop 已教導全手作實用皮革製作班為主,皮革導師堅持小班教學,每個製作步驟也細心教授。導師還不時創作多款型格皮制款式,加入課程教授。
FFarm Workshop

Within the Common Core Curriculum are the English and Chinese Language modules to improve students’ spoken and written communication skills.
FFaculty of Science Technology, THEi

Faculty of Management and Hospitality: 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s (Honours) in Sports and Recreation Management, Bachelor of Arts (Honours) in Chinese Culinary Arts and Management.
FFaculty of Science Technology, THEi

日本ジュエルDeCoRe 水晶塑土飾物製作素材終於抵達香港! 現可第一時間接觸這種瘋摩日本的新玩意! DeCoRe 為一種分為兩組A及B的環氧樹脂粘土 (Epoxy Clay), 它可在室溫下於60分鐘後初步硬化, 12小時後完全定型, 不需加熱, 即可粘著鑲入的水晶, 是製造手飾或飾物的理想素材.
SShining Little Things

由真正成功的企業家教你怎樣成功
創業教室 School of Venture

由真正成功的企業家教你怎樣成功
創業教室 School of Venture

We develop and implement curricula and programmes that empower and prepare students to connect, extend and perform in the 21st century.
EBSDSD2
WWiseman (智慧門)

欢迎电话咨询或来公司求证。 承诺: 如我校学员最终没通过考试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我校将退还学员全部学费!! (学历特色) 入学灵活: 凡具有初中、高中、中专、职高以上文化程度者,均可免试入学报读专科、不受年龄、户籍限制。读本科必须专科毕业或在读。 国家认证: 学习结束,取得相应国家正规学历证书,国家承认,教育部电子注册(教育部网站查询),国际认可,可继续深造考研或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外资企业信赖
hheartismine

4Sho can create a tailored made training program for you. Each of our training is specifically designed to fit your company’s needs.
44Sho

提供:專業繪圖文憑, 室內設計專業文憑課程, 多媒體設計專業文憑課程, 互動網頁設計文憑課程, 平面傳意設計高級證書課程等.
uuec

提供:廣告設計文憑課程, 商業攝影文憑課程, 數碼音樂創意及製作文憑課程, 星光影藝及製作文憑課程, 時裝及形象設計文憑課程等.
uuec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會計及經濟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