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山貓資本增值有限公司提供演算交易課程,程式交易課程,電腦交易課程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6-27 刊登者: Fledge Algorithm Trading
詳情內容

山貓資本增值有限公司

Fledge 協助你成爲金融市場中善於賺取盈利的獨立交易員。

我們為您提供“一對一”專業顧問服務、培訓服務和為您度身訂造的程式服務,使您在交易中如虎添翼。

演算交易(Algorithm Trading,又稱程式交易 program trading、電腦交易 computer trading、機器式交易 robot trading 或 自動化交易 auto trading) 是在金融市場中,運用數學模型作出買賣決策的一種交易工具。

這些數學模型全盤考慮到客戶嚴格規定的下單時間和價格,以計算最大的利益。事實上,演算交易在海外已為嚴謹的交易員及機構投資者所廣泛應用。這些模型的有效性,可通過收集歷史數據進行回溯測試(back-testing)來驗證。我們樂意協助您親自設計自己的模型,亦可隨時為您代勞,令閣下的投資活動更輕鬆自助。

我們會教您設計自己的模型;如果您不想參與設計,我們隨時為您效勞。
這種令人仰慕的生活方式的秘訣就是“演算交易”。

資深和富有經驗的導師和程式設計師提供培訓、顧問和程式設計服務。根據您的選擇,我們可以提供“一對一”或小班培訓。

如果兩個或以上的海外學員希望在香港以外某一地區接受培訓,我們可以派遣導師到該地。您與某個朋友可以一起申請“一對一”培訓;或您可以單獨申請。我們在接收到該地區另一學員的申請時,將會通知您。

我們對培訓服務充滿信心,可為您提供百分百無條件退款擔保*。

我們意識到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開展演算交易。因此,在合作之前,我們要求與您面談。
演算交易:未來暢行的交易系統 !

我們的培訓服務以客為本,協助您制定個人交易策略和指標,並將之編成個性化演算程式。

但是,我們意識到許多交易員和潛在交易員沒有時間或缺乏動力來執行每一個步驟,特別是編寫個性化程式。因此,我們可為您提供預定程式設計服務,以協助您順利完成個性化步驟。

個性化步驟包括:

參考我們博大的數據庫,為您的策略和指標的制定提供建議。
通過面談,確定您對策略和指標制定的要求。
為您制定交易規則,將它們與真實的交易實踐聯繫起來。
為您編寫程式 。
開展模擬回溯測試(back-test),檢測程式設計的工作效果,並將結果編制成報告。
微調程式設計,優化(optimize)效果。

電話: (852) 3796 8049
傳真: (852) 3796 8002
地址: 香港 尖沙嘴金馬倫道33號17樓 (The Cameron) (地圖)
網頁: http://www.fledgetrade.com
一般查詢: [email protected]
技術支援: [email protected]
課程及顧問服務: [email protected]
Fledge (TradeStation Add-On EasyLanguage Specialist 專家)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531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