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自考学历-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 通过率高!真实可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01 刊登者: heartismine
詳情內容

欢迎电话咨询或来公司求证。


承诺:
如我校学员最终没通过考试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我校将退还学员全部学费!!

(学历特色)
入学灵活:凡具有初中、高中、中专、职高以上文化程度者,均可免试入学报读专科、不受年龄、户籍限制。读本科必须专科毕业或在读。
国家认证:学习结束,取得相应国家正规学历证书,国家承认,教育部电子注册(教育部网站查询),国际认可,可继续深造考研或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外资企业信赖。
待遇同等:凡取得毕业证书者,毕业后享受与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同等待遇。农村学员毕业通过后享受户口农转非、出国留学文凭公证待遇。

费用低廉:总费用低于其他大专、本科学历班的教育收费

收费合理,是在职人员提升学历的首选!毕业时间2.5-3年。

学习期短:1.5~2年,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即可获得国家颁发的正规学历证书。
学习时间自由:只需利用周末或其他业余时间学习
签约:每个专业所考课程部分由省内自行命题,内容浅显易懂,及格率和毕业率较高。
报名即签订协议,如在我校报名学习最终没有通过考试取得相应证书者,我校将退还学员所交全部学费或者继续学习考试,直至毕业。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5275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