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包括投資的正確態度,教大家分析全球市場的投資氣候,選擇正確的投資工具,為自己的資產不斷增值。
奇一顧問有限公司

一間建基於香港的教育與培訓機構。我們主要為世界各地,不同的專業人士,提供有信譽、有成效及優質的培訓課程。藉以協助他們在專業領域、事業成就及個人發展上作出突破,並加以提升。
奇一顧問有限公司

教授一系列提昇生命素質及企業管理 的課程。本著「以生命感染生命,令其他人的生命有所不同」的願景及「將愛傳開去」的理念,決定開辦專業導師培訓證書課程,為有志從事人生教練成為導師的畢 業同學,提供發展良機,引領他人踏上自我發現之旅。
滙俊達人培訓學會

課程:- 遊樂船二級操作人(乙部) - 遊樂船一級操作人 - 營業三級船長 - 營業二級船長 - 營業三級輪機操作員等
SSeaDynamics

專門提供各級中、英文遊艇牌照及各級營業船隻牌照課程,每年合格人數數以千計,取得滿分及高分成績更是全港之冠,一向為業界人仕所推崇。
SSeaDynamics

本公司由具多年管理經驗之保安專業人員所成立。服務宗旨不單提供專業保安服務,更致力創新及增值,切合客戶實際需要。
雄獅警衛有限公司

致力為不同機構及個別電腦使用者提供專業的 資訊系統方案及優質的電腦培訓課程。電腦課程包括圖像設計應用、多媒體、立體 動畫、網頁設計、數據庫應用及其他普遍常用的 Windows / Macintosh 軟件。
CComputer Academy

為教育局認可的註冊電腦教育中心,成立目的是為學習電腦人仕提供高質素的電腦培訓。
HHPC IT

提供多元化優質課程,以滿足學員進修的需要。培育地產代理業新力軍,提升從業員質素,促進行業發展。服務社會,為地產代理業作出貢獻。
中原訓練學院

本中心之課程主要為暫未取得電牌人仕提供適合課程。清淅、重點講解為主,令學員可盡快成為合資格電力工程人員,本中心的所有課程均為循環課程,課程安排有彈性。
冠軍電氣培訓中心

本校創辦的目的是為有志於美術設計或藝術方面的青年提供學習及進修機會,提供全日制、半日制或夜間課程包括:商業設計文憑(全日制課程為持續進修基金認 可)、室內與環境設計文憑、專業電腦設計文憑、時裝設計文憑、平面設計深造文憑(持續進修基金認可課程)、插圖設計文憑等課程。
香港正形設計學校

企業課程:本會會跟不同的企業合作﹐制定該機構的培訓課程和獨立課程專業認證服務﹐以提昇該機構課程上的素質。
世界卓越領袖聯合會

課程著重提升學員的內省自知能力,提高個人和所屬團隊的生產力。我們很著重領袖的培訓,希望由此可以透過課程和活動建立有效的團隊、和諧的人際關係和締造更美好的將來。
世界卓越領袖聯合會

提供NLP商業心理學證書課程,香港自然療法學院心理治療,中文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催眠治療師證書課程,澳洲西岸科技管理學院,高級企業管理課程等.
eenligten-training

本教室適合、私人或團體作會議,工作坊,教學及培訓課程之用。完善設備,交通極為便利,歡迎參觀。
超卓培訓有限公司

提供金融課程,投資入門(初階)課程,投資入門(進階)課程,投資致勝之道課程,投資攻略課程–基金理財,投資攻略課程–外匯投資等.
藝風教育協會

盈利 $25000-30000 裝修精美荃灣持牌多元智能教育中心出讓
yycha100

提供會計,數學及科學其他,延伸數學,社會政策及社會福利導論,心理學導論,服務策劃及助人技巧,通識教育等.
明愛專業及成人教育中心

本學院提供國際認可之碩士、學士、副學士、高級文憑、文憑及證書課程,有意進修的人士可選擇不同的課 程報讀,其中包括工商管理、市場學、酒店管理、資訊科技、及經濟管理等課程。
香港專上教育學院

提供增值講座,手機維修講座,手機程式(APP)開發講座,手提平板電腦講座,專業文憑系列,智能手機維修工程師,iOS & Android開發文憑,電腦工程師文憑課程,手提平板電腦維修文憑等.
HHPC IT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會計及經濟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公司目錄
josieyu.yls
- 香港大學教育系碩士畢業 - 香港大學社會學士課程,主修心理學, - 中文大學修畢教學文憑,為教育局檢定教員, - 曾赴英國名校讀書, 擁有4 A的GCE A-Level成績。
Ms Pang's Music
Ms Pang獲得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樂理及長笛證書,並曾於大型連鎖琴行及私人教授鋼琴、樂理、長笛。 具豐富幼兒及兒童相處教學經驗,更持有幼兒教育證書。 超過20年教授樂器經驗,為人有耐性及愛心,因材施教。 樂理合格率100%、其他樂器合格率達九成五以上!
IELTS examiner
英國國際學校教師親自教英語 教學背景: - 2009年受訓於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局 - 在英國成長並畢業於英國大學 個人教學經驗: - 赤柱聖士堤反書院 - 保良局蔡繼有IB學校 - 德望學校 - 教育局 NET (以英語為母語) 老師 - 宏信書院 (IB) 提供: - 專業英語教育服務,符合劍橋大學考試局標準 - 個人指導,專注於每位學生的需求 - 豐富多元的教學經驗,能夠適應不同學習風格
tycheungad
*科大BSc & MPhil in Mathematics *科大Dean's List Award得獎者 *學生曾在A-Level Maths & Further Maths均奪A*,並獲英國LSE及港大精算系offer *曾在著名國際學術期刊 Journal of Symbolic Computation 發表學術文章: https://doi.org/10.1016/j.jsc.2022.0
LeeOcarina
李文聰Lee Ocarina— 香港著名陶笛演奏家,世界最大陶笛生產商【風雅陶笛】之香港區代言人,昰【風雅陶笛】於香港區的唯一認證導師,是香港史上首位複管陶笛演奏家,也是資深長笛、古典結他導師及專業的香港樂手。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