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gic®是一間專門製造電解還原水®機的國際性企業,於1974年創辦於日本並於2005年於香港建立分店,在國際上擁有多個國際專業認證。 企業哲學: 通過純淨健康的飲用水來實現真正的身體健康 通過創造財富的商業機會實現真正的財務健康 通過個人成長實現真正的心靈健康,並尋找到滿足感

有效地分解各種病毒,像流感、SARS病毒、腸病毒 有效地殺滅多種細菌,並將細菌及真菌釋放來的毒素分解 去除有毒致癌物甲醛及其他VOCs(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有效減低患上鼻敏感、哮喘機會淨化空氣、消除㚖味 (像煙味、寵物味、洗手間難聞氣味) 有助牆身防霉及減少灰塵的黏附有助玻璃及鏡面減少灰塵的黏附及防止霧化

北歐愛沙尼亞ARTISAN蜂蜜 (300g,可飲用20-30次),此蜂蜜100%純天然,味道順喉不甜膩,適用於零售及飲品供應,送禮自用皆宜。 基於此批貨品於2017年8月1日到期,我們真的不想浪費這麼優質的蜂蜜,現正以低價$120 發售,有興趣可隨時聯絡,萬分感謝。 ​ 飲食男女亦於2016年報導過相關牌子的產品.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

鯊康-100 %精純鯊魚軟骨粉5.1大促,低至7折,歡迎登入HKTVmall選購 锯峰齿鲛软骨粉:大青鲨(学名:锯峰齿鲛)软骨所制成的粉末。 世界医学界对鲨鱼软骨的功效研究已久,但是在种类繁多的鲨鱼当中,目前只有锯峰齿鲛这一种鲨鱼,已经在关节临床上得到有人体软骨再生功效的证实。根據日本鯊魚軟骨協會在日本歸納的數據為:全國約22萬人的會員當中,使用了半年左右的人,近9成認為有改善。

產自世界長壽之島 天然, 健康, 幫助改善健康問題, 提升免疫力 ^^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服務包括: 學校種植計劃、長者種植實踐、與外界學院教育機構等合辦有關生態及種植課程、論文發表等。

提供治療範圍: 足底指壓、穴位按摩、肩頸按摩、經脈推拿、淋巴引流、拔罐刮痧、耳燭、採耳、批腳枕、蒸薰足浴、上門按摩 元朗按摩 元朗按摩好去處 元朗 按摩 spa 元朗按摩 元朗按摩

提供治療範圍: 足底指壓、穴位按摩、肩頸按摩、經脈推拿、淋巴引流、拔罐刮痧、耳燭、採耳、批腳枕、蒸薰足浴、上門按摩

維生素 C 主要維持體內免疫力水平,尤其對抗細菌、病毒感染,以及預防癌症等,亦有美顏、美白及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功效。一旦缺乏維生素 C,輕微碰撞亦會令身體容易出現瘀傷。輕則會導致牙齦紅腫或出血,嚴重會流鼻血和增加病菌感染風險。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肝臟為人體最大的消化腺體,可重達 1.5 公斤,是功能最複雜的內臟器官。它於體內擔當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包括能量儲備、製造膽汁和蛋白質、脂肪代謝、分解毒素和平衡荷爾蒙等等。一粒Clean Up含 200mg 水飛薊提取物含量有助於促進膽汁的產生和流動,膽汁是一種分解膳食脂肪並有助於消除體內毒素的酶。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NEW ZEALAND LING DRIED FISH MAWS 紐西蘭, 稱爲白雲之鄉, 海水的純净度為96.7%, 得天獨厚, 花膠的原材料均來自接近南極洲300-700米冰冷深海水城, 花膠品質純净,無污染,加上低溫漫長的生長期, 營養成分非常高。 新西蘭花膠膠原蛋白含量高達到98.8%, 是高品質的保健養生品。

日本Platz Miolet II多功能電動護理床(短型),九成以上新,操作完全正常,今年一月買,只用到三月,有單可保用三年,連3吋床褥,以及電動氣墊床(可保用二年),原價一萬八千幾,現以三折轉讓,請有需要人仕私訊,並安排自拆自提。

舒暢感受含升級版 B3比菲德氏菌 - 有助改善消減內臟脂及血脂,亦含日本嚴選珍貴菊苣纖維 – 有助腸道健康地排出多餘毒素,無需運動節食 –日本臨床證實8至12星期,有效大幅減低體內脂肪,阻止壞菌生長- 腸屏障功能回復 減低飲食酒精和壓力對腸道的傷害。
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豐盛生活集團有限公司

痛症舒緩為主按摩店。主理人曾學習脊椎調整,盆骨復位調整。對坐骨神經痛,肩周炎,富貴包,長短腳,高低膊,網球手頗有療效。還曾專門學習日式徒手塑型,歐式淋巴引流 屯門按摩 屯門推拿 按摩中心
健康及醫療 / 按摩服務愛麗絲保健中心

食療有效改善白髮/脫髮/都市病/各種癌症/各種痛症,跟著食法保證有效,很多人試過很多方法沒有用,食這食療有效,如果你在絕望中,不仿試試這食療,聯絡詢問有免費中醫把脈服務

通血管、預防腦中風, 抗氧化、強化抵抗力,還可對女性通經、對抗手腳冰冷有一定食療作用。

Isotonix opc-3 抗氧化沖劑 - Isotonix OPC-3是一種等滲壓的營養補充品 - 由葡萄籽、紅酒及松樹皮萃取物組合而成 - 等滲壓營養補充品的化學性質與人體眼淚及血漿相似,讓人體能有效地迅速吸收內含營養 - 可口、天然的葡萄味道,並為素食產品 - 研究證實Isotonix OPC-3包含的成分具有抗氧化能力 - 獨立的原花色素皆被證實能為人體多方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