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醫療牀一張,連沖涼椅,九成新.長者己入老人院,所以廉讓.

二手細型輪椅,60%-70%新,適合一般身材人仕,可摺疊。 原價$1500 現售$350 - 屬細型車輪,不可由使用者自己推,要護理者推 - 背部有背袋 - 腳踏可收起 - 腳踏設有可拆式小腿帶,以防使用者雙腳向後滑而碰撞前輪 有意可聯絡 [email protected]

改善因O型腳而出現的三凸情況

isleep 25 極新保養良好,半價出售

葡萄糖胺綜合配方1300毫克120粒(不含貝殼類産品)
健康及醫療 / 買賣交易美加正貨代購

美國ADVANCE260, 全新, 9/2016買入, 床加床褥買入價8800, 因老人家已搬入老人院, 所以現半價出售

九成新,買入價共$16,500元。有購買單

本公司為香港首間提供無障礙婚介服務的公司。我們希望為殘障人士牽起紅線,為他們尋找理想的伴侶。

於一年半前購入。

*美國 Advanced 362 全新100%* *美國 Advanced Air Mate 超寧靜交替式減壓氣墊床* *美國 Advanced 7530 多功能輕輪椅*

MASTER.AID 的眼貼全採用抗過敏的熱熔膠製成,不含乳膠和防腐劑,所以對皮膚不會刺激,可以每天長時間佩戴!

可摺式把手,可360°轉向,承重150Kg,更有雙安全鎖設計。是市面上首創及最先進安全的輪椅樓梯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