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動推拿】 全新預約按摩平台|預約專業上門到家或酒店按摩服務 上門按摩 上門推拿 港九新界按摩 按摩師 推拿按摩 中醫推拿按摩 肩頸按摩 香港上門按摩 女中醫推拿按摩

更新於: 2024-01-27 568 刊登者: e動推拿 已驗證
詳情內容

預約:https://www.edtuina.com/pages/home/login?scene=10647&area=852

現代生活節奏快速,工作壓力與日俱增,人們對身心健康的需求也越來越高。然而,由於時間和交通等種種因素,許多人無法親自前往按摩店享受專業按摩服務;另一方面,香港開始出現人口老化,子女只需用手機,便可為父母預約專業上門按摩推拿服務。為了滿足這一需求,e動推拿推出了24小時上門按摩服務,將專業的按摩經驗帶到客戶身邊,讓他們在舒適的環境中獲得身心的完美放鬆。

香港創業成本高,按摩院或按摩治療師往往因為「守客」而白白把成本「貢獻」租金及店舖成本,e動推拿便以平台「接單」形式,為按摩師提供彈性工作時間,按摩師只需按自己的時間、服務地點和距離而接單。同時香港每天都有很從外國來的商旅或遊客,為他們解決找專業技師難的問題,e動推拿,專業,安全、正規、誠信的平台。出差在外,身輕如燕。

e動推拿的上門按摩服務提供了多種港式精油Spa、港式穴位按摩、專業採耳等,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所有按摩師均經過嚴格專業培訓,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每名均持有由e動推拿頒獲的證書才可山崗。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健康狀況,量身打造個性化的按摩計劃,以確保每位客戶都能獲得最佳的按摩效果。

此外,e動推拿的上門按摩服務還提供了快捷方便的預約平台。客戶只需透過手機應用程式預約,選擇適合自己的按摩服務和時間,按摩師將按照客戶的要求準時抵達指定地點,提供專業的按摩服務。e動推拿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按摩體驗,並確保每位客戶的隱私和安全。所有按摩師均有實時定位追蹤服務地點,遵循嚴格的專業道德準則,並提供一次性的床單及衣物,以確保按摩過程的安全和衛生。

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Spa-Massage-Centre/ad-56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