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康復

洗牙前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 和美專家教導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1 刊登者: guycldu
詳情內容

深圳和美醫院口腔科主任王醫生指出,定期洗牙是一種對牙齒的保養,能夠清除一些日常刷牙沒辦法刷到部位,建議大家平均每半年至一年去醫院。

做定期檢查與洗牙,定期檢查的時候最好照X光片,可以準確檢查是否有新的蛀牙或牙周病產生。洗牙的前後,通常到診所之前,大家先把牙齒刷乾淨再去洗牙,洗牙後如果有牙肉發炎的情況,會產生流血,建議不要馬上吃東西避免感染。

為了方便患者更好的瞭解口腔疾病相關資訊,深圳和美醫院口腔科特開設專家免費線上諮詢服務,特別邀請多位元在口腔界知名專家線上為您解答相關疾病疑問,根據您的病情提供最專業治療方案,並為您的隱私保密。如需幫助,您可以點擊線上諮詢,與權威專家線上交流。

 

登錄和美口腔科網址:http://www.hm91.com/stomatology3-263-7.html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12018

全國熱線:0755-33919155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Rehabilitation/ad-4029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