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陪月服務

好安心旨在為替初為人母的您提供高質素的陪月服務,令家中每個人都「好安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07 刊登者: Mother's Angel
詳情內容

 好安心把傳統「坐月」的做法及習慣有系統地實踐出來,而且還引進更許多中醫學上的食療及湯水,再加入西方護理的各種元素,務求服務盡善盡美。
我們還首創跟進服務,專業陪月顧問於產前產後能為媽媽提供寶貴意見,產後亦作定期家訪,確保整個過程有100%專業服務保証。高質素的陪月服務能直接減少媽媽在精神上及照顧工作上的壓力,也讓初生BB更健康成長。

好安心旨在為替初為人母的您提供高質素的陪月服務,令家中每個人都「好安心」!
 
  
     
    
   使命(mission)
  為孕婦產婦提供最優質最貼心的陪月服務,讓嬰兒及媽媽得到最好的照顧;亦揉合中西方的不同護理知識,令服務更專業。
   
 願景(vision)
  推動陪月行業發展成一門專業,讓香港的陪月服務水平有所提高。透過整個發展進程,亦同時為更多中年婦女尋找工作及提供培訓。

 
電郵查詢:
[email protected]
公司電話: 2588 6881
手提電話: 6544 3007
傳真號碼: 2588 680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Postnatal-Care/ad-343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