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T & T心理及物理治療所提供 T&T全人心理治療、物理治療、輔導與心理治療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06 刊登者: Humanistic T&T
詳情內容

T & T心理及物理治療所

我們相信

1.  人是具有身體、心理與心靈三方面的個體。一個健康的人,其機能與功用是整全的。


2.  人有能力去體驗和知覺自己不良適應的原因。同時亦有能力,和一種驅迫力去掙脫個人不良適應的狀態,從而達到健康的適應。這種趨向良好適應的情況反映了人是具有一種充份發展個人潛能的傾向。

3.  我們的服務建基於人本學派。我們重視人的生命和生活的素質;關心人們生活中所出現的種種課題、 困難與苦難。我們亦相信人生在世,並非簡單地存在。相反地,人會尋索和釐定人生命的意義,並決定自己如何生活。

4.  在一個正常人發展和成長歷程中,問題的出現,是自然的事。而人的問題,不但不會阻礙成長,相反 地,會為生命帶來養份。事實上,問題的出現是具體地為人們帶來挑戰,促使人們去反思。結果充份發掘出個人的潛能,是一個重整生命與更新成長的契機。


治療與超越治療

基於以上的信念,我們期望: 為當事人提供全人的關顧、有效的治療和具意義的經驗。促進個人成長,邁向美好快樂的人生。


主要服務:    

T&T全人心理治療
輔導與心理治療
物理治療
教室身心發展中心
工作坊與課程   



新地址 : 荃灣青山公路264-298號南豐中心21樓2103D - E室(荃灣港鐵站A出口,步行約三分鐘)
電話  3542 5925
傳真  3542 592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tand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5219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