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紐約醫療集團提供脊骨神經科矯正術,深層肌肉治療,脈衝波止痛治療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8 刊登者: 紐約醫療集團
詳情內容

紐約醫療集團 的脊骨神經科醫生(脊醫)分別在美加、紐西蘭、澳洲接受過脊醫學院正規訓練之脊醫。

脊骨神經科醫生具有藉著骨科、神經、身體檢查、血液和尿液檢查以及影像學檢查來做診斷,並開處方診斷,要求各項身體檢查、影像攝影檢查(包括磁震攝影和斷層掃描)以及各項電子診斷測試。脊醫更會詳細的為我們的病人判讀X 光片斷層掃描或超音波等影像檢查結果。

根據診斷檢查的結果,紐約醫療的脊骨神經科醫生會已藉著不打針、不吃藥、不開刀的前提方法進行治療。

脊醫的治療方式包含:脊骨神經手法治療 (軟體組織治療、關節運動、機械設備輔助下的脊椎矯正及手法矯正等)、物理治療 (與物理治療師所採用之治療方法同)、臨床營養、骨科輔助器具。

我們的脊骨神經醫生團隊更因每一位醫生不同的經驗而運用不同的治療方式,例如兒童脊醫科、運動醫學、物理治療醫學、腦神經醫學。

紐約醫療物理治療師是運用保守性治療方式,可增快身體癒合能力而且避免傷害。它主要治療可針對緩解痛症、促進癒合、功能重建及運動傷害的調整與適應、和身體機械性訓練。物理治療更利用負壓力原理作為協助治療,鬆弛患者的筋膜四周部位,並增加頸椎的活動及減輕痛楚。只要病人懂得如何預防肌肉勞損,是可以完全康復的。

服務範圍

脊骨神經醫學

痛症治療方式
脊骨神經科矯正術 (Chiropractic Adjustment)
脊椎盤3D矯正術 (F & D Technique)
脊骨側彎矯正技術 (Scoliosis Technique)
軟組織放鬆治療 (Muscle-Release Technique)
美國快速矯正槍 III (Activator III)
物理運動治療 (Physical Therapy)
深層肌肉治療:(Muscle Relaxation Technique)
超聲波消炎治療 (Ultrasound Therapy)
脈衝波止痛治療 (Tens Unit)
電流肌肉刺激治療 (Muscle Stim Therapy)
輔助療法 (Adjunct Therapy)
冷熱交替治療 (Hot and Cold Therapy)
營養治療 (Nutrition)

頭痛
頸痛
腰背痛
 坐骨神經痛
 椎間盤突出
 脊椎側彎
 骨刺
 肩周炎
 網球肘
 腕管綜合症
 膝痛
 腳底筋膜炎
 扁平足
 強直性脊椎炎
 胸廓出口綜合症
 運動創傷
 骨質疏鬆症
 彈弓指
 孕婦痛症

地址: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4號堪富利廣場15樓全層
(尖沙咀A2出口,尖東N2出口)
電話:3594 7844
傳真:3549 6193
網址:http://www.nymg.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5198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