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心健情緒健康中心提供抑鬱症、焦慮症、失眠等心理治療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9 刊登者: 心健情緒健康中心
詳情內容

 




心健情緒健康中心

我們每人於每天都會感受到情緒的起伏。工作的不順遂,家庭的欠和諧, 以及對生活各細節的憂慮都會影響著我們的情緒。

「哎唷!有無攪錯,你又做錯了!」
「今天的恒生指數又下跌數百點,再創新低。公司又話要裁員,怎麼辦 呢?」
「生完BB後,老公好似無咁關心我了,他只顧著BB,我像是這個家庭的外 人。」

以上的這些情況都會使我們心情低落,甚至乎使我們感到生活沒趣,失去 任何動力,當這些情況持續過久,我們便需要找專業的醫生協助。
隨著醫學的進步,很多新的情緒藥物是可以有效的把情緒病控制下來,再 配合情緒治療師的會面心理治療,受傷的你,焦慮的你其實可以進步的,可以 痊瘉的。
有些時候,我們因為忽略情緒的照顧及治療,而影響我們集中精神學習及 工作。這些影響蔓延所及是會嚴重的改變我們今生往後的道路。
 
願景

本中心由擁用十六年治療情緒病經驗的專科醫生主持
每人都能接擁有更佳的心理健康及情緒。

抱負: 提供優質全人及全家庭的照顧,務使已飽受煎熬的患者及其家人感到安心。

梁偉正醫生精神科專科醫生
敬請預約 Tel: 28691222
急診服務 Tel: 72334915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70號卡佛大廈16樓06室
電話:     28691222
傳真:     2869677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http://www.calm.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499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