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森之催眠治療坊 - 催眠,催眠治療,催眠治療服務 (Email: [email protected])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3 刊登者: sumhypnosis
詳情內容

怎樣的思想就有怎樣的人生 - 愛默生

告訴你的心,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

只要你真心追尋你的夢想時

把身心合一,力量便隨之而來

每個人都擁有幸福快樂的資源
每個問題都有一個屬於你的答案

歡迎來臨 - 森之催眠治療坊

 

人就是有心智和身體,心智和身體是互相影響。根據顯示,超過60%的生理性問題,來自我們的心智。緊張、 壓力、焦慮和擔憂是最大的死亡因素;這些都是情緒影響身體的情况,所有的情緒來自於 潛意識心智。而 催眠是一種工具引導人進入自己的潛意識,直接啟導潛意識的力量,改善身體,心理、情緒反應或行為習慣。

 

森之催眠治療坊的工作,就是要通過催眠治療喚醒你的身心。發展你內在的力量和信心,應付生活裏的挑戰。森之催眠治療坊提供多種建議來實現你的目標,分享許多有效的治療工具,讓你可以隨時隨地為自己不斷求進。因此,讓我們帶你邁向快樂、健康、富裕的人生。

歡迎來臨 - 森之催眠治療坊

人就是有心智和身體,心智和身體是互相影響。根據顯示,超過60%的生理性問題,來自我們的心智。緊張、壓力、焦慮和擔憂是最大的死亡因素;這些都是情緒 影響身體的情况,所有的情緒來自於潛意識心智。而催眠是一種工具引導人進入自己的潛意識,直接啟導潛意識的力量,改善身體,心理、情緒反應或行為習慣。

森之催眠治療坊的工作,就是要通過催眠治療喚醒你的身心。發展你內在的力量和信心,應付生活裏的挑戰。森之催眠治療坊提供多種建議來實現你的目標,分享許多有效的治療工具,讓你可以隨時隨地為自己不斷求進。因此,讓我們帶你邁向快樂、健康、富裕、心想事成的人生。

這裡找不到你的問題?
歡迎與我聯絡。中、英文郵件均可

華麗娜 (Vera)
美國NGH認可催眠冶療師
美國NGH認可催眠培訓導師
身心語言程式學教練/執行師

聯絡我們
治療坊
地址:愉景灣或中環擺花街18-20號 嘉寶商業中心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sumhypnosis.com/contactus.php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479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