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其他治療

為何女性朋友更容易口臭 深圳口腔科專家解答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30 刊登者: guycldu
詳情內容

深圳和美醫院口腔科專家王主任介紹,引致女性朋友 口臭的主要原因分別有以下四點:

1、青春期引致口臭:女性口臭人群以青春期發育的少女為主,這是因為女性卵巢功能與口腔粘膜上皮有著密切關係,這時候卵巢功能發育不全,性激素水準較低,口腔組織抵抗力也會下降,口腔變得乾燥,容易引起口臭。
2、咽炎引致口臭:患有慢性、急性咽炎的女性朋友常伴有口臭。出現這些情況的女性經常會感到咽幹、咽痛或咽喉紅腫現象,遇到此類情況要及時治療。

3熬夜引致口臭:工作關係常熬夜及長時間上網,會令口腔內唾液分泌減少,口腔內厭氧菌易積聚引致口臭問題。長久下去患有其他口腔疾病的幾率提高。


4、胃熱引致口臭:患有口瘡,慢性牙周炎,或者是平時喜歡辛辣重味都有可能引起口臭,應該適當清除胃火,儘量避免吃燥熱食物。


深圳和美醫院官方網站: http://www.hm91.com/

深圳和美口腔線上客服: http://www.hm91.com/stomatology3-263-7.html


和美口腔科以“全套口腔安全護理”及“讓笑容更燦爛”為理念,提供個性化的口腔保健計畫以及牙齒美容服務。嚴格遵循美國齒科協會(ADA)標準,實行國際標準的四手操作體系。同時,以“自然、美觀、精確”為準則,根據生物力學原理和電腦輔助設計,為客戶提供美式口腔的治療護理以及不同年齡段的口腔保健服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Other-Therapies/ad-401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