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三色藜麥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6-06 刊登者: 泓雪康展貿公司 已驗證
詳情內容
肥媽都推薦健康食材👍
香港人生活節奏快飲食不均衡營養不均衡容肥胖,血糖高,如果你都有以上問題,咁今次同大家介紹嘅全營養方便食材就啱晒你♥️♥️♥️
藜麥英文叫 Quinoa ,蘊含比白米多 6 倍的鈣質、5 倍的鐵⋯⋯,聯合國糧農組織(FAO)更認為藜麥是唯一一種單體植物即可滿足人體基本營養需求的食物,並將它列為全球 10 大健康營養食品之一。
藜麥的膳食纖維豐富但澱粉質含量低,只要多加利用藜麥食譜,便可煮出藜麥飯、沙律等低卡佳餚;在減肥期間,以藜麥減肥食譜弄早餐,即使節食也不用餓肚子。
🈲❌食用藜麥禁忌:
不過,雖然藜麥好處如此多,但由於藜麥豐富的膳食纖維含量,於是當本身消化能力弱、常有胃氣或是容易便秘的人吃用時,容易引發腸胃不適、胃痛、胃氣賬、肚瀉或便秘。究竟怎樣才算適當進食量,答案因人而異,可考慮自己的體質和進食習慣。
❌不建議腎臟功能差的人食用❌
三色藜麥功效
✅調節血糖
✅有助减肥
✅高營養
✅提高新陳代謝
✅紓緩月經不適
所有產品為自動包裝機分裝
產品:三色藜麥
產地: 玻利維亞🇧🇴
規格:1包 (500克裝)
存放方法:陰涼干爽處
食用期限:7月2021年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558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