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健康及醫療
  3. 飲食營養

使用LBS-Waterlogic產品可以促進綠色環保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5 刊登者: Waterlogic
詳情內容
全球契約是以承諾為依據在人權、勞工、環境和反腐敗方面普遍接受的十項原則,並為進行運作的各企業提供的一個框架。
使十項原則在世界各地的企業活動中主流化。作為已有100多個國家、數以千家企業參加的世界上最大的全球企業公民行動倡議,全球契約首要關切的就是展示和建立企業及市場的社會正當性。
作為Waterlogic基礎的核心價值,“全球契约”的宗旨正好與我們是完全相符。我們的理念、產品、和公司是現代一體化的、積極實踐的態度自然體現了我們對企業的責任。
想了解更多關於Waterlogic如何解決企業責任,我們現在誠邀您去瀏灠我們最新的發展情況與交流,詳情可在這個網頁找到。
全球契約完全是一個出於自願的行動,及以達到兩個目的為主:
於世界各地的商業活動中,鼓勵及促進十項原則並將其普及化。
以支持聯合國目標為主的催化運動
電話     +852 2302 0991
傳真  +852 2302 066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九龍新蒲崗爵祿街37號百勝工業中心一樓A 及B 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ealth-Medical/Nutrition/ad-3985752/